omniture

PPS 汽车频道现场报道“2010年郑州国际车展”

2010-11-02 01:17 5549

北京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堪称“中原汽车第一营销平台”的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1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斥资9000万打造5万余平米的精装展台,云集60余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800余款车型激情亮相,旨在铸就汽车行业巅峰营销平台。

随着展会在城市发展中地位的提升,通过展会企业产品得以全方位展示给更多的观众,汽车品牌的新品、精品亮相更是本届郑州国际车展的亮点。社会各界对于此次会展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 PPS 全程报道此次车展盛况,透过现场采访、活动拍摄等鲜活的形式,将此次展会的第一手资讯呈现给观众。届时,所有现场视频将会在 PPS 汽车频道的郑州车展专题内逐一展现。

在车展开幕前,PPS 汽车频道就以专题、推荐等形式,积极宣传郑州车展,不仅定位于河南用户,更将展会推广到全国,真正扩大郑州车展的影响力。PPS 汽车频道的大力宣传也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和支持。

据艾瑞2010年9月数据显示,目前 PPS 网络电视拥有超过21万套频道节目,总安装量超过2.8亿,日均覆盖2621万,月度用户1.02亿,网络电视行业市场占有率达54.24%,月度有效使用时间5.68亿小时,稳居网络电视行业第一。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