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视频跨行业合作各出奇招

2010-12-08 16:13 6315

北京2010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 YouTube 因为视频分享而红极一时开始,网络电视的营销模式不断演变。如今网络视频发展的第五个年头,PPS 等大型视频网站,对于营销模式的探索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跨行业合作。

分享类网站势均力敌

在视频行业竞争激烈的2010年,各大分享类视频网站均积极寻求新的盈利点,跨行业合作成为重要突破点。分享类视频网站优酷网与手机行业老大诺基亚联手打造网上发布会,获得不俗的传播效果,这次营销合作,充分体现了网络视频作为新媒体极高的传播效率。

而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视频网站,酷6在2010年也启动了全程互动直播汽车体验活动 -- “零距新引擎”。这次与汽车行业合作的活动中,直接使用户在趣味中体验品牌理念,充分展现了视频网站作为新媒体直观性和时效性的巨大优势。

P2P 网络电视创新合作

分享类的视频网站营销较量势均力敌,而以 P2P 技术为核心的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 PPS 不仅在快消品、汽车行业的营销模式上大下功夫,更在营销模式上做了全新尝试,斥资千万与旅游行业深度合作推出“PPS 首届旅游节”,受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私家地理》等各大网络、平面媒体的高度关注。

PPS 充分利用网络传播的优势和视频媒体的互动性,使 PPS 旅游节受到用户的广泛支持,品牌理念得到有效传播。PPS 目前装机用户已超过2.8亿人,成为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平台。PPS 利用自身新媒体传播优势,以强大的用户群为基础,全网助推 PPS 首届旅游节,使之成为2010年网络视频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活动。PPS 旅游节频道,对世界各大旅游名胜、特色旅游目的地用生动形象的视频节目进行全面展示,深入推广旅游文化,激发用户对于旅游的潜在需求。PPS 旅游节线下深度体验自由行,与多家旅游行业优秀企业积极合作,包装旅游项目,将旅游相关产品真实呈现给用户,获得了极佳的传播效果。

网络电视行业日趋激烈的时代,跨行业合作的营销优势逐渐凸显,广告主也越来越重视这一生动有效的营销模式。将品牌理念包装成形象生动的视频和深度体验活动,网络视频行业已经进入一个跨行业营销全新时代。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