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新春巨献《让子弹飞》

2011-02-01 09:44 6732

北京2011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让子弹飞》直追《盗梦空间》,已经冲破五亿票房大关,《非诚勿扰2》也首战告捷拿下3千万票房好成绩。继《赵氏孤儿》、《剑雨》、《爱出色》等院线热映影片在 PPS 网络电视上线之后,《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也将重磅登陆PPS。2011年 PPS 将全力打造联合院线平台,保证院线热映大片及时更新,第一时间直击院线首映现场,为用户带来第一手的影视娱乐资讯。

2010年底可谓大片云集,《让子弹飞》为首的激情派与《非诚勿扰2》的柔情派系,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在PPS百科中未经上映就有了极高的人气。院线上映后,更引来众多网友的赞许,这些影片都被PPS用户评为2010年值得再次回味的佳作。

《让子弹飞》一刻也不想让观众把眼睛和耳朵闲下来。搞笑台词频频出现,充满想象力的快速镜头推着观众往前走,精密设计的连环剧情,密集的小高潮连接着极具震撼的大爆点,让观众直呼过瘾。姜文就是要让观众应接不暇,但是仔细回味片中的字字句句,那些“谎言”、“恶霸”与“子弹”都变得更有看头了。

反观冯式生活小品风格的《非诚勿扰2》,打动观众的更多的是一种情愫。带着灰色幽默的小生活和饱含大智慧的社会调侃中,冯小刚呈现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种娱乐的愉悦感,更是在嬉笑怒骂间道出了老百姓生活中的真爱,一种从生活中提炼而来对于爱情的升华。愿意或者不愿意思考的观众,都能够从中得到思想上的洗礼。

品味经典、重温佳作,《让子弹飞》将于2月4日震撼登陆 PPS 影院频道,《非诚勿扰2》也将紧随其后,用真情讲述爱情的真谛。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