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全程报道“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 

2010-12-29 19:07 4219

北京2010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分外热闹,作为车市风向标的广州车展成为厂商和媒体争相逐鹿的沃土。PPS 网络电视组建了精英团队倾力报道,对于车展亮相的百款新车和备受网友关注的车型,PPS 专业拍摄团队将带来清晰直观的现场视频。只需登录 PPS 网络电视,便可以体验视频看车展的精彩和便捷,及时了解最新鲜的汽车新闻、齐全面的汽车资讯,感受最动感的汽车展示。

PPS 网络电视于车展现场与厂商高层相约访谈,不间断访谈报道,解析车市、解读网友问答,带来车展的另一种声音。

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 PPS 于2009年12月推出了汽车频道,专注于长视频的 PPS 利用自身技术上的优势,力求拓展出一个全新而有实力的频道。在形式多样的网络宣传中,视频确实是展示汽车的较佳方式,它既能够像电视那样以生动和直观来感染观众,又具有网络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近几年电视媒体流失的用户奔向互联网,更使得网络电视的传播力度和范围急速提升。

据艾瑞2010年底数据显示,目前 PPS 网络电视拥有超过21万套频道节目,总安装量超过2.8亿,日均覆盖2512万,月度用户超过1亿,网络电视行业市场占有率达55.30%,月度有效使用时间超过7.11亿小时,稳居网络电视行业第一。正是如此庞大的用户基数,及高粘度的用户特性,使得 PPS 网络电视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发展得到了众多厂商的认可和支持。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