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是我兄弟》PPS 开播 邓超董洁上演情感纠葛

2011-02-14 11:15 9177

北京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张嘉译、姬他、邓超、董洁等重量级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刘惠宁导演亲自指导的三十六集家庭情感大戏《你是我兄弟》于2月10日登陆 PPS,与四大卫视同步播出。《你是我兄弟》把视角放在了普通百姓家,讲述了一家四兄弟在父母遭意外去世后,互相扶持成长,由于各自不同性格,历经不同在成长道路中发生的亲情故事。另外,剧中除了讲述四兄弟的情感戏,也讲述了邓超和董洁的纠葛的爱情,邓超追求了董洁一辈子,却始终被拒绝。剧中幽默诙谐的对白,紧凑激烈高潮迭起的剧情都是该剧的看点所在,令人期待。

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之后,由彭三源、刘惠宁导演以及实力派创作班底联手打造的大型家庭情感大戏《你是我兄弟》势将掀起情感类电视剧又一收视狂潮。作为剧中的三大实力主演:张嘉译、姬他、邓超也将用自己的出色表演为网友们献上一部精彩的开年大戏。剧中人物命运曲折,导演将现实的手法运用于生活细节、人物造型、语言上,如小人书、拍洋画、背头、喇叭裤、下海等年代标识,重现了70、80后经历过的生活场景和细节,那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被《你是我兄弟》一一激活、重现,相信会引发 PPS 网友们的集体回忆。

PPS 网络电视自2月10日起与四大卫视保持同步播出《你是我兄弟》,并提供该剧的网络点播,这样即便错过了电视台播出也不必担心,届时 PPS 将弥补你的遗憾。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