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公寓2》收视夺冠掀PPS点播热潮

2011-01-28 12:08 8648

北京2011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被称作“史上最给力电视剧”的《爱情公寓2》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火爆,在PPS电视剧排行榜上,该剧位列榜首,当之无愧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剧集之一。

开播以后,《爱情公寓2》迅速成为热点话题,但由于各大卫视的播出时间不同,不少网友都错过了电视,转而在网络上观看,众多网友边看边在网上热议,掀起点播回看的热潮。PPS网络电视在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pstvcom)上,同期展开相关的互动活动,送出《爱情公寓2》的主演签名照片等官方礼品。

《爱情公寓2》的导演韦正透露:“第二季中隐藏着数个复活节彩蛋。需要非常细心和智慧的观众才能解答。这是影视剧史上第一次出现成就任务。它非常非常非常难找,很难解答,但趣味十足,另外看一遍爱情公寓很可能是不够的。”

随着电视台第一轮热播的结束,许多爱情公寓迷们都大呼不过瘾,回看热情高涨。目前,该剧在PPS观看人数仍在不断攀升。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