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在 PPS 热播

2011-02-15 19:16 8726

北京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劲爆的床戏开场,爱情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在 PPS 网络电视开播便迅速攀升至前位。该剧以剧曲折离奇的浪漫情节成为 PPS 情人节热播大剧,获得9.1分的好评。台湾偶像剧小天王贺军翔、台湾实力派女星张钧甯、内地小生李易峰等俊男美女云集于此,该剧的热播也让他们在 PPS 的人气排名不断攀升。

贺军翔在《幸福最晴天》中出演一位有女性洁癖的变态富二代,阴差阳错之间,他与张钧甯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对决。打破陈旧的灰姑娘剧情,将戏剧化的矛盾冲突融入生活之中,爱情与亲情交织在道德与现实之中,将尘封已久的记忆慢慢解开。

该剧不仅有曲折的灰姑娘之路,还掺杂了三个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看似不起眼的万能女孩方咏咏获得了两位王子的钟情,千金大小姐孔心洁(李金铭饰)自然心有不甘,尤其是当她发现方咏咏竟然是一名清洁工,恃宠而骄的傲慢公主病随即爆发,但即便如此,贺军翔饰演的超级富二代项允杰始终对女性的关系态度奇怪。这种怪癖性格的源头要追溯到他的前女友周子涵(汪岚饰),独自照顾八岁儿子的艰辛和儿子需要父亲的矛盾,最终让她在爱情与亲情中无从选择,也加入了这场爱情对决。

超级富二代项允杰的人生被一个与他互看不顺眼的女孩方咏咏打乱。一纸荒谬的婚姻契约会带来怎么样的爱恨情仇,生活的阴霾会迎来幸福的晴天吗?敬请期待 PPS 内地剧场热播剧《幸福最晴天》。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