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副总裁蒋先福:网络电视新突破

2010-11-12 12:32 4429

北京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10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五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海专场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PPS 网络电视副总裁蒋先福在媒体营销研讨会上分析了网络电视未来的营销价值,并且分享了 PPS 在2.8亿用户基础上的内容营销经验。

用户是广告营销不变的话题,在中国4.3亿网络用户中有许多已经不使用传统电视,或者极少使用传统电视。PPS 网络电视以更方便的操作界面、更丰富的片库使用户数量不断攀升,装机用户已越2.8亿,日均活跃人数超过2500万人,远远超越其他视频网站。在这些用户中,有23.7%的用户已经基本不使用传统电视收看电视节目,43.6%的用户使用传统电视收看节目的时间正在减少,这与网络媒体的总体形势是相吻合的。PPS 基于自身强大的用户群,结合电视、网络营销成功经验,挖掘网络视频核心营销价值,寻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以内容为核心的差异化竞争力。

在网络视频行业的激烈竞争中,PPS 内容为王的营销实践收效显著,与 PPS 各方面营销创新整合是分不开的。据艾瑞分析指出,在美国,60%的消费者同时参与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的互动,只有20%的消费者只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单一渠道参与互动。PPS 网络电视将内容营销立体化的策略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用强大的内容资源吸引用户,形成极具规模的受众群。以此为基础,将品牌融入产品,结合传统电视的冠名模式,整合跨媒体互动传播,通过系列线下活动提高用户参与度,扩大传播影响力。PPS 利用品牌专区、控制用户接收频次、控制广告传播地域以及内容定向等技术手段,使品牌传播精准投放,实现多方共赢,深得广告主信赖。

本届艾瑞年会上各大视频网站间的讨论中不难看出,视频行业的营销手段越来越丰富,视频媒体逐渐成为营销组合不可或缺的力量。PPS 网络电视副总裁蒋先福表示,PPS 在2011年将全面聚合各方面资源,以互联网收视较高的电视剧场 – PPS 剧场为核心阵地,整合海量内容资源,拓展综艺、娱乐、资讯等优势频道,积极开拓 PPS 演播室、首映在线、旅游节等合作项目,开创 PPS 精彩娱乐世界的内容营销新时代。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