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任命首位数字人高管出任轮值CEO

香港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777)欣然宣布,旗下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命首位数字人高管唐钰女士出任轮值CEO,网龙率先运用人工智能(AI)技术优化企业管理模式,旨在将运营效率提升至新水平。

唐钰女士的上任,是公司全面推行"AI+管理"战略以及构建元宇宙组织的重要里程碑。唐钰女士将帮助公司精简工作流程,并提高工作任务质量和执行效率。作为实时大数据中心和分析系统,唐钰女士将支持日常运营中的合理决策,同时实现更有效的风险管理。此外,唐钰女士将在人才发展和保障员工享有公平、高效的工作环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博士表示,"我们相信AI是企业管理的未来,唐钰的任命意味着网龙承诺真正运用AI技术改进公司的业务运营模式。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优化唐钰背后的算法机制,打造高度公开、开放、透明的,面向未来的元宇宙组织模式,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