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旗下JumpStart发行三消游戏《Neopets: Faeries’s Hope》

香港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其海外子公司之一 JumpStart Games Inc.旗下的Neopets, Inc.成功发行备受期待的三消游戏Neopets: Faerie’s Hope游戏。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尼奥宠物玩家可以沉浸在一个梦幻、充满有趣角色以及刺激冒险情节的尼奥世界。 

《Neopets: Faerie’s Hope》以迷人的Neopia虚拟世界为背景,让玩家在帮助迷失的精灵找寻方向的神奇旅程中,拥有打造属于自己的仙境的机会。更重要的是,玩家可以通过数以千计令人兴奋的三消游戏解开动态谜题,在仙境中搭建和装饰独具特色的家园,结识新的尼奥宠物角色,并与众多经典尼奥宠物英雄重聚。

JumpStart Games首席执行官Jim Czulewicz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Neopets: Faerie’s Hope,它是尼奥宠物在手游领域的完美转化,我们想为尼奥居民创造有趣的游戏玩法以及装饰和定制功能,加上与经典尼奥宠物故事情节及角色的融合,确保他们永远不会想离开这个新仙境”。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关于Neopets (尼奥宠物) 

JumpStart®通过丰富且寓教于乐的方式创建交互式家庭体验之领导者。 20 多年来,Jumpstart Games推出了高品质的产品,这些产品具参与性、社交性、创造性,最重要的是,趣味性! JumpStart®以其旗舰品牌 JumpStart®、Jumpstart Academy®、School of Dragons®、Neopets®和Math Blaster®打造移动端、多人在线游戏和体验。 JumpStarts致力于提供积极、安全和丰富的体验,赢得了数百万教师、家长以及诸如常识媒体(Common Sense Media)和美国国家育儿中心(The 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等权威组织的信任。

JumpStart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如需更多讯息,请访问 www.neopets.com。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