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CI上调网龙ESG评级至BBB级

香港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获国际权威指数公司MSCI (明晟)上调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评级至BBB,较上次评级大幅提升,显示公司在ESG领域的成果获市场认可。其中,网龙在"隐私与数据安全"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评分领先行业均值,并在MSCI评级中赢得高度肯定。

MSCI是国际知名的ESG评级机构,针对企业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估。作为全球最早、影响力最大的评级机构之一,MSCI ESG评级具有独立性、一致性和公开性,目前已覆盖了8,500家公司和超过68万只全球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

作为全球互联网社区建设的领导者,网龙一直致力于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广受国内外机构的认可。2023年,网龙的ESG成绩不断突破,于6月入选S&P Global(标普全球)首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年鉴(中国版)》,与腾讯、网易、百度一同成为入选的四家中国互联网企业,显示出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此外,公司亦被知名评级机构Morningstar (晨星) Sustainalytics评为"低风险"评级企业,位列其测评之软件及服务行业的前20%。7 月,网龙连续五年获人民网评为"中国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表现相对突出企业"。

展望未来,在ESG工作现有的坚实基础上,网龙将致力于持续提升公司的ESG绩效表现,为社会和环境创造长期和可持续的价值。

– 完 –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代码: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 ir@netdragon.com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