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宣布完成分拆海外教育业务上市的合并交易

香港2023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今日宣布成功完成合并交易,网龙将其核心海外教育业务("网龙教育业务")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Gravitas Education Holdings, Inc. ("GEHI")合并,合并后实体的估值为8亿美元。

秉持着新品牌及公司通过人工智能(AI)推动教育转型的方向,合并后的实体已在交易完成时更名为Mynd.ai,Inc.("Mynd.ai")。同时,其证券代码也立即从 "GEHI "正式更改为 "MYND"。

合并交易完成后,网龙现持有Mynd.ai发行股份的 74.39%,而Mynd. ai则拥有运营网龙教育业务子公司群100% 的股权。 在交易完成前,GEHI已完成出售其除新加坡教育业务以外的所有业务。

网龙副董事长兼Mynd.ai董事会主席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的业务不只是制造产品,更是创造价值。这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网龙迎来一个重要时刻,我们通过将海外教育业务分拆为一个独立的、在美国上市的实体,为股东释放巨大的价值,并引领我们重新定义教育领域。我们的战略方向明确:我们将从硬件供应商转型为课堂即服务(Classroom as a Service, CaaS)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旨在充分利用全球超过100万间教室的现有基础,打造一个可以容纳各类内容提供商的开放平台,并提供一系列的SaaS服务,以实现无缝的教学体验。最重要的是,将Mynd.ai打造成面向K-12市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教育的未来已经到来,它是智能、无缝且无边界的。"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代码: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关于Mynd.ai, Inc.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MYND是全球教育科技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全球各地的课堂提供一流的互动平板和语音AI软件解决方案。凭借MYND过往在互动平板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为超过100万间教室提供产品和服务。MYND拥有由超过4000个分销渠道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分销网络和遍布全球的专业销售和支持团队,使公司能够提供卓越的服务。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 ir@netdragon.com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