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中大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8 19:32 4440

北京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浪潮与中大咨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大咨询集团总裁朱益宏、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出席签约仪式。

中大咨询集团始于1993,是中国咨询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近30年来已为超过5000+卓越企业提供“咨询+培训+IT”整体解决方案,助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持续推进智慧企业建设,已为67%央企、31%中国500强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产品和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