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农信与中电金信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17 19:45 3760

北京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1月15日,四川农信与中电金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副市长、党组成员李云,双流区委书记鲜荣生,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四川农信信息科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浩淳与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明刚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在数字化转型、服务创新以及产业赋能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四川农信,全称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于1951年,经过近七十年发展,已成为全省业务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员工数量最多、历史底蕴最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四川农信在支持“三农”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截至2021年12月,四川农信资产规模达1.8万亿,拥有近4万名员工,5100余个网点,各项水平均位于四川省第一梯队。

中电金信,是中国电子旗下成员企业,通过持续研发创新,参与国家重大工程,依托行业场景,打造全栈全域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咨询、软件产品及开发、质量安全保障及运营服务。目前,中电金信以39000员工服务于国内外600家以上的金融机构,并以遥遥领先于市场主要厂商的收入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商榜首。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