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连"中"标 中电金信Q1新答卷

2022-03-30 20:43 4821

北京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Q1尾声,中电金信再传喜讯多个业务领域,接连中标新项目。


中标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云缴费数据仓库及分析项目

本项目中,中电金信将统一整合该银行云缴费十多个小程序、APP、公众号的数据,结合互联网客户信息识别方法,统一识别客户属性、交易、行为信息,形成客户完整缴费画像,为客户深耕云缴费业务,提供数据支撑。本次中标有助于中电金信在银行互联网领域的深入探索,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业务分析和信息整合能力。

中标某资产管理公司新核心配套数据平台改造建设项目

本项目中,在新核心系统启动建设、主营系统和周边关键业务系统配套同步改造的背景下,数据平台需"承上启下"发挥其基础平台价值,对上支撑主营系统的数据需求;通过数据平台模型适配改造;启下:数据平台下游系统无较大改动的情况下,保障在新核心系统模式下,各类业务系统、数据集市和统计报表的正常运行,保证监管报送的连续性和准确性,保证各类数据应用服务的平稳运行。

中标辽宁某城商行绩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中电金信中标辽宁某城商行绩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将存贷款业绩分配到人,结合目标任务管理、模拟利润和业务量积分计算等方式,充分实现员工"以效为绩,按绩得酬",成为行领导或管理人员的"指挥棒"及管理抓手。为精准营销提供指导,不断提高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和内生动力。

中标高新投数据中台项目

中电金信以高新投数字化型为目标,制定长期发展规划,指引高新投未来数据体系发展。短期建设数据基础,此为本期实施建设范围,包括数据管控基础及数据服务基础。长期建设服务基础,以数字文化建立及普及为目标,包括数据服务基础及业务服务基础。持续优化高新投的数字化能力。

中标华南某农信联社信贷中台采购项目

近期,中电金信中标华南某农信联社信贷中台采购项目。该项目中,中电金信拟帮助该行根据辖内农商行的业务诉求,结合信贷中台的技术特点,围绕以下几个目标进行落地:一是根据信贷中台咨询完成本项目需求范围内中台的建设交付;二是通过信贷前端和前台来调用信贷中台能力,最终检验信贷中台的的建设效果;三是通过信贷中台对各农商行信贷领域相关系统及提供灵活可变的、多态的服务支持,支持各家农商行定制化的业务开展。

中标某大型养老保险公司智能双录采购项目

中电金信中标某大型养老保险公司智能双录采购项目。该项目中,中电金信将实现代理人与客户的本地智能双录和远程双录录制,改善双录体验,大大缓解疫情期间客户公司销售人员的双录压力。智能双录系统可实现敏捷、高效的双录质检,降低公司在质检工作方面投入的人力资源,提升效率并有效防范风险,满足管理机构对金融业务日益严格的监管需求。

中标香港某TOP10保险公司的服务平台项目

中电金信中标香港某TOP10保险公司供保险代理人使用的服务平台服务采购第四期项目。在该项目中的前三期的构建和开发,中电金信已帮助该保险公司完成并实施了近二十个不同的自动化业务流程,帮助其建立了全自动化供保险代理人使用服务平台,大幅提升了客户的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服务。此次中标该公司的第四期项目,中电金信将再度帮助客户开发和改善十多个业务流程,实现流程自动化管理。

连续中标中航工业某航电系统研究所多个重大项目

一季度,中电金信连续中标中航工业某航电系统研究所多个重大项目,项目范围涵盖飞行管理系统、飞行控制系统、飞行显示系统软件开发、质量管理体系咨询以及航电数据集成管理软件开发等,拟实现价值千万以上。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