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路“标”升 中电金信开启Q2新篇章

2022-04-08 15:16 35144

北京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Q2开门红,中电金信系列中标开启新篇章。

中电金信中标中国银行技术中台“分布式事务机制相关组件”

近日,中电金信中标中国银行技术中台“分布式事务机制相关组件”升级改造项目。此前中电金信已为中国银行分布式事务机制相关组件(最重要、难度最大且与应用关联度最高)提供相关组件的设计与开发。再度中标,中电金信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帮助中国银行打造能够快速开发、上线发布、灵活扩容、运维简单、跨平台迁移的全新智能化技术平台体系。

中电金信成功中标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数字化运营项目。

该项目在推进中信银行权益产品管理及营销平台研发基础上,侧重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从功能建设、数据分析、运维管理、客户服务方向进一步强化“中信红权益”品牌宣传和塑造,提升零售客户粘性及忠诚度,建立中信银行体系化、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中信红权益”数字化运营机制。

中电金信中标浙江农信企业服务系统项目

近日,中电金信中标浙江农信企业服务系统项目。作为敏态IT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级业务中台在银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该项目中,中电金信将为客户构建高复用、可定制、平台化的业务中台,支持组装式的交易银行服务和场景构建,以支撑浙江农信全渠道、全场景服务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中电金信中标多家银行数字化运营项目

中电金信中标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平台及营销服务商入围采购项目、顺德农商行-APP代运营咨询服务项目、广西北部湾银行2022年相关运营项目,通过一站式的营销及运营活动服务,提升银行的获客、活客、业务转化率。

未来,中电金信仍将继续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