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发展新风向:大中型品牌及创新企业成主流客群

2021-11-18 12:00 4905

北京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时近年终,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inDeco)梳理了截至2021年11月的公装业务后发现,2021年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方面大中型企业以及科技创新企业已成为主流客群,另一方面签约面积上万平米的项目所占比重大幅攀升,而五千平米及以上项目已成为服务对象的主体。

作为行业首家科技驱动的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inDeco凭借前沿的技术、互联网思维、以及高效的数字化管理模式,革命性的解决了传统公装行业的核心痛点,重塑行业模型。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inDeco已成为业内外有口皆碑的领军品牌,而此次的业务表现,再次从侧面印证了inDeco的业务能力和品牌实力。

inDeco项目
inDeco项目

inDeco客群及业务规模升级品牌实力再获市场验证

从客群的角度来看,从创新领域的小微型企业、到快速扩张中的中型企业、再到传统行业巨头以及互联网巨擘,inDeco迎来了最广泛的客户群体,且各类客户均持续增长。2021年始,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客户数量激增,成为inDeco主流客群。在合作的期间,客户对于inDeco的互联网公装模式好评如潮,高效、高质、体验好是众多企业的真实感受。良好的市场口碑激发更多的客户,形成了良性循环的模式。

从服务项目的规模来看,inDeco承接的项目中,数千平米的中大体量项目占业务的主要部分。目前,inDeco承接的项目大多是五千平米及以上,上万平米及数万平米的大型项目比重呈现大幅提升。这一变化,凸显了inDeco的承接项目的能力,也为接下来inDeco在更广阔的市场中承接更大体量、更多样化的项目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和有效的实践验证。

inDeco项目
inDeco项目

“人工智能+职人智慧” 合力造就inDeco设计实力

inDeco的核心能力之一是由智能化、创造力、洞察力三方面构成的独具优势的设计实力。在inDeco,设计师可以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工具减少机械性设计工作量,从而拥有充分的时间用于空间设计的创意创造。同时,inDeco坚持让设计师以洞察力指导创造力,将对新经济企业的深度理解融入到设计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让空间满足美学和体验的双重要求,用对待艺术作品的态度来完成符合甚至超出客户心理预期的项目。

换言之,inDeco的设计是基于“人工智能+职人智慧”,在运用技术提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的创意和创造力,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力。设计师凭借丰富的公共空间专业能力和设计经验,并获得inDeco平台独有的技术加持,合力造就了业内领先的设计实力。

截至目前,inDeco设计的项目先后荣获了美国AMP建筑大师奖、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德国标志性建筑设计奖 ICONIC AWARDS、伦敦设计奖、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亚洲设计奖等海内外权威设计大奖,这是来自专业领域对inDeco设计实力的褒奖与专业认可。

inDeco项目
inDeco项目

SaaS +信息化运营管理  inDeco强大技术赋能行业

除了强劲的设计实力,inDeco的另一大优势是互联网技术。自创立之初,inDeco就将“科技创新”的基因融入企业血脉,不断研发创新,以科技赋能传统装修行业,撬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变革。五年来,inDeco广泛应用新兴技术,在设计、工程、报价和供应链等方面陆续推出技术解决方案,推动科技与传统公装及周边上下游企业快速融合,从根本上解决行业难题实现降本提效。

其中,inDeco独立自主研发的工程管理APP的上线,实现了工程全部线上化;AI辅助设计软件的使用,简化了设计流程,将设计师从大量的重复性基础绘制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好的专注于创意创造。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内部信息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系统的上线,打通了全链条线上管理,成为公装行业第一个实现全面线上化管理的品牌。

在互联网思维主导、前沿技术结合行业现状的的驱动下,inDeco创新的互联网公装业务在实践中获得了高涨的市场反馈。在合作中,inDeco公装及连锁商业业务使用的装修材料大都在客户标准之上,出色的项目交付能力连连赢得客户赞誉的同时,也与客户户形成了粘性,并形成了很好的口碑传播。

经过5年的发展,inDeco在企业产品、布局、服务等方面已步入成熟发展阶段。主流客群的升维以及项目体量的扩增,表面上看是业务的一次升级,实际上是对企业的实力和能力的充分认可。未来,inDeco将继续用蕴含科技实力的模式和产品引领市场发展,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地位和综合实力,在竞争中勇立潮头。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