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总部乔迁新址 开启筑梦新征程

2021-10-13 16:28 4767

北京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1日,互联网公装领军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inDeco)公司总部乔迁新居,由原来三里屯商圈的兆龙饭店写字楼迁至望京商圈的诺金中心。在公司五周年之际,全新的办公起点也象征着inDeco踏上了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11日当天,inDeco在公司总部新址举办了主题为“匠心筑梦,焕新前行”公司乔迁仪式。 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全部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众多inDeco投资方、合作伙伴、客户对inDeco总部乔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inDeco领筑智造总部乔迁活动
inDeco领筑智造总部乔迁活动

在此次乔迁迎新典礼上,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回顾了inDeco总部历次乔迁以及公司发展历程 -- 从最初“蜗居”于联合办公时十几人的小团队,到签约第一个项目,再到发展为拥有近五百人规模的团队,到如今迁入诺金中心新址,一路走来,inDeco历经了无数次的踩坑、试错,并在不断的磨砺中蜕变成长、发展壮大。在乔迁致辞中,万柳朔充分肯定并感谢所有员工为inDeco的高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寄望员工可以未来在inDeco获得更多成长与回报。

此外,万柳朔在发言中透露了公司下一个阶段的发展规划。他表示,inDeco自2020年开始启动的SaaS业务已经逐步成型,未来公司将会发展为专做互联网公装业务的“inDeco”和赋能装修产业全链条SaaS服务业务的“inPower”两个品牌。其中,即将成立的inPower致力于提供从获客、设计、采购、施工到售后服务的技术解决方案,而inDeco则利用这些技术更好的发展互联网公装业务,两者互为依托,共同用科技赋能传统装修行业,引领发展新趋势。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

作为互联网公装领军品牌的inDeco,深谙良好的办公环境不仅可以使工作更加舒心,而且有助于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激发灵感和创造力的道理。此次迁入的公司总部,即是由inDeco团队一手设计打造。公司总部整体设计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的经典简约风格为主,设计师依据不同材质的特性进行艺术重构,打造出多样化的空间层次,令整个办公空间文雅柔和,生动温暖。

新的办公空间除了配备会议室、洽谈区、培训室、健身房、休闲区、茶水间、餐饮吧台等基础公共配置,为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之外,还特别增设了极具公司特性的“样品间”,里面除了供应链产品陈设功能外,兼具为客户实地选材采样的双重功能。软件环境改善的同时,相应的智能办公硬件设施有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助力员工可以更高效便捷的开展日常工作。

inDeco领筑智造总部新址办公环境
inDeco领筑智造总部新址办公环境

作为国内互联网公装的领军品牌,inDeco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五年里,凭借着强劲的设计能力、先进的技术赋能、以及深厚的行业积累,inDeco积累了腾讯、字节跳动、小米、美团、斗鱼、如涵、360金融、人民日报新媒体、虎嗅、中信集团、中海地产、龙湖地产等2000多家客户,成为行业内外公认的行业头部品牌。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完成了全国业务布局,并开拓了装修行业SaaS服务平台业务,持续引领着装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总部乔迁,是inDeco 2021年发展规划的一个大手笔。未来,inDeco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和创造力,再接再厉,用技术驱动行业变革,促使中国的办公空间装修以及装修行业变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