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21德国ICONIC AWARDS标志性建筑设计奖

2021-10-25 17:54 5593

北京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标志性建筑设计奖(ICONIC AWARDS: INNOVATIVE ARCHITECTURE)公布了2021年度获奖名单,互联网公装领军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inDeco)设计的作品荣获2021德国ICONIC AWARDS大奖。

在全球数千份优秀参赛设计作品的激烈角逐中,inDeco设计的办公空间项目Being Cospace脱颖而出,摘得企业-室内空间类别大奖。


标志性建筑设计奖(ICONIC AWARDS: INNOVATIVE ARCHITECTURE)由德国设计委员会设立,旨在通过一项独立的建筑及设计赛事表彰跨学科互动的杰出范例,致力于发掘全球优秀的建筑项目、创新的室内和产品设计,以及推动建筑业内的积极交流。共设置了建筑、室内、产品、传达及概念五大参赛类别,表彰和认可具有前瞻力,能不断为建筑行业带来灵感的设计师们。该赛事增强了跨学科对话,向全世界人民传达了对建筑与设计的见解。

此次获奖的inDeco作品Being Cospace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是恒基旗下共享办公品牌。在该项目的设计思考中,设计师认为共享办公随着功能上以及设计上的不断优化,已经不再是刚刚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样子,随着不断的升级迭代,已经不管是于空间,于人文,于企业都更加深入。

在Being Cospace项目中,设计师打破了空间秩序,创新的通过在大空间内置入不同功能的“盒子”,打造符合办公行为的流畅的动线。同时,再将“盒子”空间细化为灵活的小单元格,采用模块化使用形式便于员工根据自己的需求重组空间。让人在空间不是单调以及乏味的办公空间,而是流畅、错落、丰富自由的行为动线。巧妙的空间设计对空间进行最大化利用,既满足了设计需求的同时,也营造出了独属于这个空间的节奏。

获奖项目图片
获奖项目图片

好的空间设计创意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而通过技术赋能的inDeco向来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设计师通过inDeco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工具减少机械性设计工作量,解放设计师人效,让他们获得充足的时间进行创意创新,以洞察力指导创造力,将对Being Cospace品牌文化深度理解融入到设计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让空间满足美学和体验的双重要求,用对待艺术作品的态度来完成最符合甚至超出客户心理预期的项目。

由于入驻企业多为金融、资产、商贸行业,设计师在其办公空间设计上,充分结合客群属性需求,采用偏商务的设计风格。整个空间在色调上,在灰色主导的空间中加入红色、橙色等亮色作为点缀,既不会破坏整体的稳重感、高级感,又为容易产生沉闷氛围的办公室注入了一点活力和趣味,让空间呈现出包容柔和包容的气质。这样的色彩选择既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态度,inDeco希在这个空间里能够产生多种多样的思想碰撞,通过空间设计,获得彼此的包容、认同与融合,并最终形成符合Being Cospace共享办公的多元化需求。

获奖项目图片
获奖项目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Being Cospace墙面装饰上,设计师采用了壁布铺装,不仅透气防霉、环保无味,同时还具有吸音效果。良好的隔音与丰富的细节,让共享办公在功能上和设计上不断优化,保护隐私的同时兼顾开放与共享,有效的维持了空间的平衡感。

此次获得的德国标志性建筑设计奖(ICONIC AWARDS: Innovative Architecture),是继2021年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 (DNA Paris Design Awards)之后,inDeco2021年下半年获得的第二个国际荣誉。接连斩获国际权威大奖,这些荣誉既是对inDeco设计作品的褒奖,也是对inDeco设计实力的侧面印证,更是对企业未来不断提升的鞭策和鼓励。未来,inDeco将再接再厉,用更多作品和实力夯实品牌地位。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