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21年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

2021-10-21 15:27 4171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公装领军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inDeco)荣获2021年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 (DNA Paris Design Awards),这是暨英国伦敦设计大奖、美国AMP建筑大师奖、新加坡室内设计奖等国际权威奖项后,inDeco再次荣获全球范围内知名设计大奖。


作为国际设计领域权威奖项的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创立于艺术之都 -- 法国巴黎,是一项具备全球性和多元文化包容性的国际赛事,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新奇且极具创意的建筑、室内、景观、产品及平面设计作品。此次评选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近一百个国家的设计团队报名参赛。所有的获奖作品均由行业内卓越的设计师、编辑者和创意者组成的评审委员,通过严格苛刻的评选而产生。

由inDeco设计装修的办公空间项目Being Cospace在全球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WINNER大奖。作为具有相当份量的国际奖项,能够获得此殊荣,既是对该项目杰出工作者和团队的表彰和奖励,也再次侧面验证了inDeco的强设计实力。

获奖项目配图
获奖项目配图

此次获奖的项目Being Cospace(北京WFC环球金融中心店)是恒基旗下共享办公品牌。凭借城市核心区位优势和高端的科技服务,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然而,随着入驻企业日渐壮大、人员溢出等变化,原来的空间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入驻企业的办公需求。

针对这个问题,设计师经过深入思考后,在设计策略上,采用“盒子”结构,通过“盒子”的不同组合拆解,来构成不同的空间形式完善更多的功能,满足更多的需求。

“盒子”模式设计,顾名思义,通过在大空间内置入不同功能的“盒子”,打造符合办公行为的流畅的动线。同时,再将“盒子”空间细化为灵活的小单元格,采用模块化使用形式便于员工根据自己的需求重组空间。让人在空间不是单调以及乏味的办公空间,而是流畅、错落、丰富自由的行为动线。巧妙的空间设计对空间进行最大化利用,既满足了设计需求的同时,也营造出了独属于这个空间的节奏。

获奖项目配图
获奖项目配图

在设计风格上,由于入驻企业多为金融、资产、商贸行业,设计师在其办公空间设计上,充分结合客群属性需求,整体采用偏商务的设计风格,打造出集办公、休闲、会客及展示的办公空间。

好的办公空间设计,是对细节和品质的把控。在为共享办公空间Being Cospace的设计上,设计师在墙面装饰上,采用了壁布铺装,不仅透气防霉、环保无味,同时还具有吸音效果。良好的隔音与丰富的细节,让共享办公在功能上和设计上不断优化,保护隐私的同时兼顾开放与共享,有效的维持了空间的平衡感。

在快节奏和高压力行业,舒适的办公空间设计对激励员工和提高生产效率有很强的助力。作为业界翘楚的互联网公装领导品牌,inDeco深谙此理。此次获得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殊荣,对inDeco来说,不仅是一份简单的荣誉,更是代表着inDeco高水准设计水平和实力,又一次得到了国际领域和业界权威的广泛认可。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