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reate自图“首席评测官”招募活动首战告捷

2021-12-08 09:00 3655

北京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inCreate自图发起的面向全国公装设计从业者的评测招募令活动首战告捷,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馈。活动仅上线30天,已有517人报名参与。截至目前,已诞生荣誉评测员129人,金牌评测师72人,首席评测官8人。火爆的市场反应、反馈以及对产品的高度期待,为inCreate自图此次线上活动迎来开门红。


首月测评输出2056个方案
平均用时仅15分钟

首席评测官招募活动是inCreate自图首次对外举办的大型公测活动,全程为期三个月。本次活动主要征选设计师、项目方、运营管理者等相关从业者参与产品评测,参与者报名成功即可获得为期一个月的产品试用期。测评期间,参与者依据参与测评任务的程度,逐级评选为荣誉评测员、金牌评测师、首席评测官、特邀导师团四个等级的荣誉称号,并附赠品牌方匠心准备的丰厚奖品。

据inCreate自图应用后台数据统计,在inCreate自图评测官活动上线的前30天中,共有517人报名参与测评。累计使用inCreate自图60,472分钟,设计面积超过1,210,863平米,输出2,056个平面方案,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平均每个方案用时仅15分钟。高质量的方案、惊人的速度,可以看出,inCreate自图的诞生改变了行业内外对于公装行业的传统认知,并通过前沿的AI算法驱动,从根本上革新了从业者的设计工作方式。


一个月新增16个功能优化21个性能
全力打造公装设计“智慧大脑”

评测活动期间,一边是参与者们被inCreate自图创新的公装设计模式刷新认知,另一边是inCreate自图在产品优化和市场上反馈的双重驱动下快速迭代、持续更新。据统计,测评期间,inCreate自图新增了16个产品功能,优化了21个产品性能,在户型创建、辅助设计、3D建模、方案渲染等方面都有了跨越式提升。

亮相即惊艳、出场即登顶,评测活动期间inCreate自图圈粉无数。而这一切,都源自于创新、领先的产品内核。据介绍,inCreate自图凝结了图像形态学、图像语义识别、深度强化学习、启发式搜索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对超过2千万套设计方案进行深度学习,赋予了产品真正的“智慧大脑”,进而全面助力公装设计增效提质。


测评活动好评如潮
实力铸就口碑

根据首席评测官测评活动首月统计,在评测过程中使用场景最多的是效果展示、方案设计、以及3D建模。而在解决的痛点中,参与者们反馈最多的是解决了设计流程耗时长、重复基础操作多、以及客户需求修改多三大问题。除了提出一些优化建议外,参与者在使用中最多的反馈是对产品的期待和好评。

过去的30天中,inCreate自图共收获100多个深度好评。来自成都某涉及公司的主案设计师表示,“(inCreate自图)给我在整个设计上省去了很多时间,画图效率有很大的提升,会持续关注这个产品”;来自西安某设计事务所的项目经理表示,用了inCreate自图后,感受最深的就是快:与客户沟通快、设计快、改图快,最重要的签单速度也加快了,对这个产品期待非常高;而令上海某设计工作室设计助理惊喜的是“这个软件的一键布局实在惊艳,连带着家具也可以布置,特别喜欢这个功能,期待未来迭代更多好用的新功能”;……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极致的实测体验、叠加的礼品权益,首席评测官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更多公装从业者参与到评测活动中“战”出你的成绩。

消息来源:inCreate自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