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集团携手樊登读书,“投资人公开课”3个月踏足9座城市近500人获益

2021-09-29 22:57 5437

广州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8日,由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携手打造的“投资人公开课”系列活动第一季收官站在长沙樊登书店成功举办,现场吸引了约70余位投资人热情参与。活动期间,东呈集团举行线下发布会,向业界宣布“呈盟服务”小程序的正式启用并展示其赋能投资人的各项功能。

现场氛围热烈
现场氛围热烈

作为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首次深度跨界合作打造的活动,“投资人公开课”自2021年7月以来已经连续举办9场,踏足武汉、西安、重庆、广州、南宁、济南、成都、北京、长沙九个城市,为酒店投资人精心打磨了一套内外兼修、理论与实操并存的系列赋能课程。

收官之站走进长沙,好书共读、智慧共享

此次长沙站是“投资人公开课”系列活动的第一季收官站。活动现场,特邀分享嘉宾、东呈集团运营支持中心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陈凯奇为投资人们带来了酒店经营必修课程《运营赋能业务管理》,从东呈运营十二式、高效运营致胜法宝、智慧运营创新赋能等角度,分享东呈集团打磨多年的酒店运营干货。

投资人公开课长沙站 合影
投资人公开课长沙站 合影

此外,樊登读书·雨知教育翻转师认证导师、原西安电视台主持人郝一波作为特约分享嘉宾,带领大家走近樊登读书推荐的高分好课《非暴力沟通》,从消除分歧和争议、提升沟通能力和共情能力、改善与他人的关系等方面,向大家分享掌握非暴力沟通的方法。

整场活动中,分享嘉宾与酒店投资人们共读好书、共享智慧,不仅激发了现场投资人们的热情,更是通过积极互动收获了知识和经验,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强强联手深度跨界,为投资人打造赋能课程

一直以来,东呈集团坚持以客为尊、合作分享的价值观,希望跨界携手樊登读书,共同打造一个酒店投资人交流互动的平台。于是,双方共同打造投资人赋能课程,希望更好地与投资人伙伴触达交流,满足不同投资人伙伴的关注需求。

“投资人公开课”集合了樊登读书推荐的最适合酒店投资人学习的内容课程,以及东呈集团打磨多年的酒店经营经验,致力于将符合市场和投资人需求的酒店干货倾囊相授,希望与酒店从业者们共建交流圈、交际圈、学习圈,好书共读、智慧共享、呈长与共。

参与长沙站的投资人龙先生提到:“参与这场活动一下子让我有点不习惯,因为现场氛围很活跃,带动到我也想积极一点。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办,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

同样在课程里感受到轻松氛围的投资人陈女士也分享:“现场感觉很轻松很休闲,我们作为投资人也学到了知识,特别是东呈集团的运营十二式,希望可以有更多课程,学习时间更长也可以。”

“呈盟服务”小程序首次线下发布

活动现场,已于9月10日正式上线的“呈盟服务”小程序举行了线下发布会,引得现场投资人纷纷试用体验,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呈盟服务小程序 首场发布会
呈盟服务小程序 首场发布会

据东呈集团科技与大数据中心产品质量运营部负责人雷彬介绍,这款小程序是东呈集团在酒店连锁业务的基础上,专为酒店投资人潜心打造的加盟全流程线上化服务工具,聚焦酒店投资人和加盟合作伙伴的痛点及需求,通过智能化和数字化的产品思维精准赋能,致力于让合作伙伴们安心投资、省心管理、放心运营。

作为一款专业的加盟服务工具,“呈盟服务”小程序打通业务流程,突破系统壁垒,自主研发和引进了物业选址评估、投资回报测算、满意度调研、意见反馈及答疑、线上化培训学习和门店管理等功能,覆盖酒店投资人从加盟投资到门店运营的一站式线上化操作。

随着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跨界携手打造的“投资人公开课”第一季圆满收官,迄今为止共吸引了近500位投资人伙伴参与。未来,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将持续深入合作,进一步对课程进行打磨与提升,在不久的将来再度与投资人“重逢”。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