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呈金服投融资课程首发酒店高参投资人总裁班

揭秘卓越投资人的财富增长密码
2021-07-30 07:00 7413

广州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由东呈集团与酒店高参联手举办的酒店投资人总裁班首期收官之站于7月22-23日在广州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精准聚焦以自持经营、租赁型物业为主的中小酒店与中端酒店市场,针对中小酒店业主投资人面临的困局,强势加入东呈集团打造的实战派课程。课程主讲团围绕精细化运营、优质产品打造、高流量输客、强资本借力四大维度,对酒店的运营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讲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呈金服作为东呈集团打造全要素赋能平台中的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罗旭女士,为现场投资人分享了如何借助金融力量实现酒店投资的快速发展,揭秘卓越投资人财富增长的密码。

现场投资人积极互动
现场投资人积极互动

酒店投资人利用金融赋能投资发展,经历了早期的“无意识”阶段与被动探索时期,如今已经进入成熟期,越来越多投资人以融资的方式发展多店投资。罗旭女士在现场分享了一位70后酒店投资人的案例,该投资人从2015年开始借助金融赋能发展,聚焦中档品牌酒店,共计加盟18家连锁酒店,融资总额超过5000万元。强大的资本注入,让该投资人的酒店产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实现其他产业再发展,形成多元化的投资结构。

究竟什么样的酒店更受到资本的青睐?罗旭女士同时在现场分享了酒店投融资“3选”诀窍。选投资项目,要尤其注意考虑建筑红线、物业条件等多个因素。租金、租期、暗房比例等问题都将成为影响项目融资的关键因素;选融资产品,要规避融资不足额、期限短的金融产品,产品要素将直接影响投资人的投资体验;选服务平台,要首选专业过硬、引领创新的金融平台,最优选择是垂直领域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可为投资人提供最符合产业特性的融资服务。

罗旭女士进行分享
罗旭女士进行分享

大呈金服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先后与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桂林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中国酒店业单个金融机构最高授信,目前已为超过一万人次的酒店投资人、施工方、供应商等整个酒店产业全生态链上的客户成功融资。

酒店投资人总裁班首期收官之站在投资人热烈的掌声圆满地落幕。大呈金服的酒店投融资课程,作为东呈集团实战派课程的重要一环,将助力更多酒店投资人以金融力量撬动更大的产业版图,为中国酒店业投资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