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集团受邀参访樊登读书,共谋多方共赢

2021-11-15 10:57 4585

广州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继10月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在广州就跨界合作愉快交流之后,双方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各版块的合作机会。为了让东呈集团的伙伴们全面、深入了解樊登读书,11月10日,东呈集团各部门代表及加盟合作伙伴代表受邀参访樊登读书上海总部,双方为促进各版块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座谈交流
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座谈交流

参访樊登读书,随处可见的“书友评论”

首次零距离了解樊登读书大家庭,东呈集团的伙伴们带着好奇与求知,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和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负责人缑玉洁女士带领大家逐一参访了樊登读书的各个部门,为大家悉心讲解企业文化与樊登读书大家庭的创业故事。

樊登读书致力于为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读书点亮生活”的理念随处可见,同时作为拥有线上用户5000余万的知识服务平台,樊登读书也一直将用户的声音放在心里,他们将樊登书友的真实评论复制下来,放在办公楼的各个地方,用以激励和提醒员工们关注用户的感受。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说到:“我们时刻关注用户的声音,这与你们以客为尊的理念是一样的”。

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带领大家参访
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带领大家参访

“投资人公开课”项目的友好合作之后,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在跨界合作中碰撞出新火花,共同探索“酒店+数字阅读空间”的创新模式。此次参访,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也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数字阅读空间的落地案例。数字阅读空间走进社区,打造文化生活圈,阅读、活动与公益相结合,便民引流。

共同参访数字阅读空间
共同参访数字阅读空间

拓宽合作边界,共谋多方共赢

参访之后,双方回归跨界合作的深入交流。东呈集团加盟服务中心负责人荣丹女士、东呈会平台会员营销事业部负责人朱莹女士、东呈集团培训支持中心负责人齐晓光先生、东呈集团运营支持中心品质标准部负责人马钰涵女士、以及第三方合作金融平台大呈金服业务发展总经理罗旭女士作为主要代表,与樊登读书副总裁安贞灿先生、樊登读书创新业务负责人王泽西先生、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负责人缑玉洁女士等人进行了交流。

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结合双方优势,除了在投资人公开课、数字阅读空间的合作交流,在员工培训与成长、会员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希望借由彼此擅长的领域互相促进与赋能,带来共赢甚至多赢的聚合效应。

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座谈交流
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座谈交流

无论怎样的合作模式,用户的需求始终是双方关注的重点,“酒店+”的跨界合作也与加盟合作伙伴息息相关。本次参访也特意邀请了加盟合作伙伴杨雄才先生与冯嘉杰先生作为代表,就“酒店+”的跨界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参访樊登读书之后,结合“酒店+”的模式,杨雄才先生说到,“樊登读书谦逊进取、东呈集团低调务实,都非常值得学习。作为热爱阅读的酒店人,衷心希望酒店行业渡过寒冬,再次突围而出。”

冯嘉杰先生也着重关注酒店客户的需求,“我个人很喜欢阅读,让更多人养成阅读习惯是我非常乐于支持的。在酒店落地数字阅读空间需要关注客户的阅读需求与动线习惯,选什么内容、将这个空间放在酒店的哪个区域需要深入研究。”

合作伙伴们的发言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双方已经奠定了合作的基础,未来也会综合优势,互补共赢。加盟服务中心负责人荣丹女士也提到,“我们也会不断探索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型,让更多加盟合作伙伴可以参与,未来的活动希望不仅让投资人、加盟合作伙伴受益,我们也会提炼更普适、更贴近生活需求的内容,让大家的亲戚朋友都可以参与和受益。”

参访结束,大家带着收获回到各自的领域,新的种子正在萌芽,双方将会不断深化跨界合作,为“酒店+”跨界模式提供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