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集团推出“老店翻红计划2.0” 一站式解决酒店翻新难题

广州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7日,东呈集团“老店翻红计划2.0”全国发布会成功举行,东呈集团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朱俊杰、工程与设计中心负责人黄昭强、开发营销及培训负责人雷镇冰等嘉宾,为在营酒店业主解析“老店翻红计划2.0”和未来行业的变革方向。

东呈集团在2021年第四季度率先推出“老店翻红计划”,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推出的2.0版本,是东呈集团积极回应酒店业主期盼,对“老店翻红计划”的强势升级,带来更划算、更高效、更实惠、更轻松、更放心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酒店提升运营效率,推动效益更上一层楼。

“1+4”计划解决老店改造痛点

酒店改造普遍面临“三无”和“三难”的挑战,“三无”包括投资无免租期、工程无筹建期、运营无爬坡期,“三难”在体现在能否造价低又效果好、改造预算怎么掐得准、改后业绩如何有信心方面。

东呈集团结合存量旧改开业店的实际运营情况和酒店业主反馈,深入剖析旧改翻新中的痛点和酒店运营难题,将以“1+4”模式实施“老店翻红计划2.0”。“1”指改得划算,“4”指改得高效、实惠、放心、放松。

该计划覆盖城市便捷3.0、宜尚2.5和柏曼2.0三大主力产品,其中城市便捷和宜尚酒店改造度达45%,平均1.8-2年收回投资成本;柏曼有三类灵活改造方案,投资回报周期在1.56-2.21年间。

为实现改得“高效”,东呈集团为旧改翻新制定了柔性制造流程,将60%以上的加盟筹建环节前置或并行,在工程、采购、验收、上线等各个环节制定独立标准,减少人为干预,提升旧改效率。

为了改得“实惠”,旧改全流程采用轻装快改工艺,3大系统应用场景+模块化装配的装修方案缩短筹建和改造周期,硬软装制作与现场施工同步进行,力争在客户体验与品牌美学之间寻找最经济的平衡点。相较传统模式,单房造价可优化10-30%不等,酒店改造时长缩短至45天内。

为让酒店业主改得“放心”,东呈集团为旧改项目提供强力的运营资源,一方面资源共享,享受标准店同等资源赋能;另一方面,进行特别扶持,包括专设存量运营督导机构帮助门店降本增效、培养有一批有着丰富改造筹备经验的店长、打造一套成熟的IT化工作指引提升效率,以及针对性的进行网格化的流量扶持,通过总部的流量专家逐店进行数据分析和一对一的优化等。一系列措施,令翻新后酒店的网评满意度可与标准店相媲美。

改得“放松”则是为解决酒店业主现金流问题,东呈集团合作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大呈金服配合“老店翻红计划2.0”为酒店投资人提供了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 -- 其最高贷款额度为50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8年,最长宽限期为6-12个月。根据测算,其完全可以覆盖存量酒店的投资回报周期,降低投资风险。

从筹备到实施,从资源到资金,东呈集团全程保驾护航,为酒店业主解决翻新的后顾之忧。

引领存量市场未来变革方向

酒店业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期,存量市场受到多方关注。存量改造是破局点之一,相关行业数据统计,存量改造酒店占新开业酒店的35%。存量改造不仅要为酒店“旧貌换新颜”,更重要的是满足市场变化和投资人的期待,挖掘资产新价值。

引领行业变革趋势,东呈集团在推出“老店翻红计划”,第一批翻红门店已全面进入运营新局面。以城市便捷贵港平南大安店为例,该门店于2021年末翻新上线,2个月内,其网评满意度在携程、官网等渠道有了大幅提升。从数据上看,已售客房平均房价(ADR)提高超50%。

城市便捷贵港平南大安店并非孤例,城市便捷玉林工业品电脑城、宜尚上饶月亮湾汽车城店、宜尚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等翻新门店的已售客房平均房价、入住率、每间可售房收入等核心指标数据均展示了相同的趋势,改造后的门店普遍受到消费者好评,由此形成门店业绩和口碑的正向循环,进一步加深了投资人对“老店翻红计划”的认可度。

东呈战略中心数据显示,自从推出“老店翻红计划”以来,存量改造的比例占总签约量的4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印证了“老店翻红计划”能够有效帮助在营酒店业主解决资金、改造方案、物资供应等问题,令在营酒店焕发新活力。相信升级迭代后的“老店翻红计划2.0”,能满足存量市场更多改造的需求,降低改造门槛,以更优的成本帮助在营酒店业主获得更高效率、更好业绩的改造成效,从而助推酒店业走向更优质的发展之路。


 


 


 

消息来源:广西东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