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人公开课精彩直击,一场跨界式的智慧共享

2021-07-26 19:57 4219
 7月13日-22日,由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携手打造的“投资人公开课”陆续在武汉、西安等城市圆满举办。这是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首次深度跨界合作,联手为酒店投资人精心打磨的一套内外兼修、理论与实操并存的系列赋能课程。

广州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13日-22日,由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携手打造的“投资人公开课”陆续在武汉、西安等城市圆满举办。这是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首次深度跨界合作,联手为酒店投资人精心打磨的一套内外兼修、理论与实操并存的系列赋能课程。两场活动的举办,吸引了来自各地共百余位投资人伙伴的热情参与。

武汉站 - 投资人公开课现场直击
武汉站 - 投资人公开课现场直击

 

西安站 - 投资人公开课现场直击
西安站 - 投资人公开课现场直击

跨界合作,首发揭幕

武汉站作为“投资人公开课”的首发站,见证了东呈集团与樊登读书跨界式合作的精彩亮相。东呈集团一直坚持以客为尊、合作分享的价值观,希望通过和樊登读书的合作,共同打造和酒店投资人交流互动的平台。集合樊登读书推荐的最适合酒店投资人学习的内容课程以及东呈集团打磨多年的酒店经营经验,希望与酒店从业者们共建交流圈、交际圈、学习圈。

对于首次跨界合作,樊登读书·雨知教育学习中心校长王泽西先生首发揭幕仪式上也表示:“我相信公开课合作只是一个突破壁垒、提升认知和改善现状的开始,期待樊登读书和东呈集团,与各位投资人伙伴能够通力合作开创一个酒店与知识服务融合的成长新方式。”

投资人公开课除了分享东呈集团打磨多年的酒店投资经营干货,倾授实战打法,分享运营经验;还引进了樊登读书轻松、友善的翻转课堂模式,结合趣味课程和生动案例,和酒店投资人一起“好书共读、智慧共享、呈长与共”。

需求赋能,干货满满

为了更好地与投资人伙伴触达交流,满足不同投资人伙伴的关注需求,“投资人公开课”致力于将符合市场和投资人需求的酒店干货倾囊相授。

课堂开设的酒店经营必修课,都会以酒店投资人聚焦和感兴趣的内容为主,希望可以尽量围绕投资人伙伴的实际需求,进行精准赋能。东呈集团加盟服务中心负责人荣丹女士也在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公开课这样一个交流平台的打造,不断促进集团与投资人伙伴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

武汉站公开课上,由东呈集团营销支持中心负责人韩冰先生为投资人伙伴讲授《流量赋能》相关课程;西安站公开课上,东呈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负责人武锋光先生,也为大家分享关于酒店供应链采购板块的专业知识。

投资人伙伴们全身心投入其中,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公开课也特意授予互动最佳小组“学霸证书”,以此感谢大家的倾情投入和积极参与

投资人伙伴精彩互动
投资人伙伴精彩互动

翻转课堂,智慧共享

除了酒店经营必修课的干货分享,公开课更是引入樊登读书的翻转课堂,由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的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认证翻转师们,以“转书为课”的沉浸式课堂,为投资人伙伴分享了樊登读书推荐的最适合酒店投资人的高分好课。

武汉站公开课上,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认证翻转师吴晓先生,通过《跨越式成长》的讲授,为大家深度剖析了如何用思维转换重塑工作和生活;西安站公开课上,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认证翻转师郝一波先生带领大家在《关键对话》一书中探索掌握关键时刻的沟通制胜法宝现场的投资人伙伴认真听讲,积极反馈,在“轻松、友善、有启发”的学习氛围中收获了新知和灵感。

学无止境,呈长与共

我们说学无止境,正如王泽西先生所说“在未来,每一位投资人伙伴都是终身成长的受益者和传播者。”东呈集团也会一直都秉持“以客为尊、合作分享”的价值观,以多样化、专业化、全面化的赋能形式和酒店从业者们一起交流、分享和进步,共同为酒店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重塑酒店业的投资信心。

接下来东呈集团和樊登读书会继续携手,陆续在不同城市开展投资人公开课活动,有更多更丰富的知识等着大家一一解锁,这里干货满满,期待与更多伙伴们“呈长与共”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