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T One和DITO联手为菲律宾国内外数百万用户提供放映时间充值服务

DT One
2021-08-31 09:00 9883

新加坡和菲律宾马尼拉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在16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移动充值和数据解决方案的首屈一指的B2B数字传输网络DT One联手菲律宾最新电信运营商DITO Telecommunity Corporation,为DITO客户(菲律宾乃至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DT One将支持放映时间和数据*充值,将数字服务对象拓展至菲律宾国内外数百万用户*。DT One与DITO的合作将使菲律宾的用户能够通过菲律宾的热门合作伙伴进行放映时间充值,合作伙伴包括菲律宾基于区块链的顶级移动钱包Coins.ph和Grab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东南亚领先的日常超级应用GrabPay等。

DT One执行副总裁(亚太区)Krishnadeep Baruah表示:“很开心能够与DITO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重要的服务,并帮助最大的移民社区之一保持联系。DT One相信共同成长的力量,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最近在菲律宾推出了DITO Telecommunity,我们将继续扩大对菲律宾整个电信网络的覆盖范围。”

DITO和DT One相信数字技术的力量,将利用新一代技术支持和丰富数字生活方式。与DT One合作可为DITO提供更广泛的负载分布范围,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DITO产品和服务。两家合作伙伴都专注于持续创新,为客户带来重要的新体验。

DITO首席行政官Adel Tamano表示:“为了为更多菲律宾人提供快速可靠的连接,我们很高兴能够与DT One携手在菲律宾国内外提供产品和服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相信两家公司一定会拥有更多的机会,利用数字转型改善很多人的生活。”

通过DITO和DT One,菲律宾的客户现在可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享用数字服务,轻松、无延迟地完成工作、学校和社会任务。

Coins.ph首席执行官Nauman Mustafa说:“我们一直在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着DITO成为了我们的最新加载合作伙伴,DITO用户可以通过Coins使用移动钱包随时随地在线进行放映时间充值,支持我们完成促进普惠金融和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的使命。”

菲律宾Grab Financial Services负责人Erwin Yamsuan则表示:“除了通过Grab的加载功能方便地为DITO放映时间充值进行数字支付之外,我们的菲律宾客户每次进行DITO加载交易时还可以获得奖励计分。他们可以收集积分,然后通过GrabRewards交换折扣和返利。GrabPay的目标是通过其各种各样的简单、方便、有益的无现金支付解决方案,为菲律宾人带来日常价值。”

从10月开始,使用Coins.ph或Grab进行放映时间充值的菲律宾客户,每充值 DITO100和DITO200面额,可获得2%的额外负载。

消息来源:D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