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e GOMO在LotusFlare DNO Cloud上线

LotusFlare
2023-09-05 08:00 1424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LotusFlare 今日宣布,由 Globe Telecom 运营的菲律宾首个全数字电信品牌 GOMO Philippines 现已在LotusFlare DNO™ Cloud上线。这是一项云原生商务和变现托管服务,为通信和媒体服务提供商提供数字业务支持系统(BSS)。

 

作为菲律宾GOMO的全数字业务支持系统,LotusFlare DNO Cloud 现为近300万GOMO客户提供支持。 在计划维护时段内,Globe和LotusFlare团队用时5小时将GOMO客户迁移到LotusFlare DNO Cloud。 作为该业务支持系统平台重组流程的一部分,还为GOMO客户开发、发布了全新更新的GOMO Philippines移动应用程序。 GOMO Philippines的LotusFlare DNO Cloud在为期6个月的项目中进行了部署、集成和测试,并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运行。

消费者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Darius Delgado先生表示: "作为菲律宾首批全数字电信品牌之一,GOMO的推出是菲律宾人生活数字化的关键一步。 鉴于其创新性和敏捷性,我们决定迁移到LotusFlare DNO Cloud。 GOMO可在几分钟内构思并为我们客户推出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数字服务。 令Globe满意的不仅仅是该项目的业务成果,还包括Globe和LotusFlare团队之间作为真正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以继续菲律宾生活的数字化之旅。"

LotusFlar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m Gadodia表示:"我要感谢世界各地Globe和LotusFlare的全体员工。他们辛苦工作,成功将GOMO Philippines转变为全数字业务支持系统的软件基础,从而带来敏捷性,为菲律宾人民提供令人惊叹且有益的数字体验。 LotusFlare感谢Globe与我们合作,并期待帮助Globe继续简化技术和未来的客户体验。"

LotusFlare DNO Cloud为Globe带来了极大的简化、提速和降本。 通过将平台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相整合,Globe能够消除三个传统系统。在此之前,推出新产品需要数周的努力和维护时间。 现在,Globe可以在几分钟内推新,无维护窗口。 Globe和LotusFlare将共同打造全新水准的用户体验,巩固GOMO作为市场上最佳数字品牌的地位。

 

 

 

消息来源:LotusFl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