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tusFlare与Globe电信合作

LotusFlare
2021-12-21 04:36 14032

LotusFlare在六个月内开发了全新的GlobeOne 超级APP,以此支持Globe电信的愿景,即帮助菲律宾作好数字化准备。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LotusFlare今天宣布与菲律宾领先的移动运营商Globe电信合作推出新的GlobeOne超级APP,这是一款通过数字解决方案实现的生活实用程序,是一款打造超出电信服务的客户关系的平台。这款全新GlobeOne 超级APP致力于通过一个APP为所有用户提供服务。所以它在8月10号发布的初始版本主要针对的的是预付费用户,用来迅速服务Globe电信的大众市场。后付费功能也将很快推出,从而完善Globe电信的客户体验。这样,每一位Globe电信的客户都可以轻松访问服务、了解促销活动并获得奖励。在六个月的时间内,Globe电信数字增长团队和LotusFlare完成了设计、开发、测试,然后推出了这个新平台。

Globe电信数字增长团队和LotusFlare在基于APP的计费系统上有过良好的合作,同时,基于LotusFlare在构建面向增长的数字渠道体验平台的丰富经验,Globe数字增长团队选择了LotusFlare来开发和提供这个新的体验平台。LotusFlare利用“原生-原生”开发框架从头开发了新的GlobeOne超级APP,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同时,LotusFlare根据干净架构原则设计了整个体验平台,极大简化了APP将来的客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在谈到新的GlobeOne超级APP时,数字增长和转型高级顾问Karthik Krishna表示:“新的GlobeOne超级APP是Globe电信数字体验战略的关键一项,因为它坚定了我们在通过移动优先的策略为用户提供所有服务的愿景。LotusFlare长期以来一直是Globe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LotusFlare也确实是这个项目的最佳选择,因为他们交付灵活,在打造最佳的订阅用户体验方面有良好的经验,并且数字化能力毋庸置疑。Globe电信期待与LotusFlare进一步合作推广全新的GlobeOne超级APP,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所有菲律宾人的生活提供便利。”

LotusFlare首席执行官Sam Gadodia表示:“Globe电信正在引领提供数字化的渠道和平台,这是一种用户可以信任的,并能为菲律宾的数字化做出巨大贡献的平台。LotusFlare对在六个月内交付新的GlobeOne超级APP感到自豪,该APP是Globe电信数字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我期待与Globe电信继续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下一步我们把新的GlobeOne超级APP带给后付费客户。整个LotusFlare团队祝愿Global电信在新GlobeOne超级APP的推出上取得圆满成功。”

全新的GlobeOne超级APP能够为Globe电信的用户提供统一的数字方式访问Globe电信最新的促销信息,让他们轻松完成账单支付和充值,并且使用一站式的客服系统。Globe电信和LotusFlare设计了全新的GlobeOne超级APP用户界面,使其尽可能令人愉悦,让它成为用户日常交易“最先想到”的渠道。全新的GlobeOne超级APP不仅提供无缝交易和客户管理,而且还提供令人兴奋的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Globe奖励、应用独家优惠、通过KonsultaMD的健康咨询、游戏功能以及餐厅打折信息。

消息来源:LotusFl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