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e、LotusFlare推出预付费光纤宽带,使服务更容易获得


LotusFlare
Globe
2023-06-15 09:00 2212

Globe创新使用LotusFlare DNO Cloud、新的GlobeOneGCash,提供菲律宾唯一的全数字预付费光纤宽带服务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数字业务支持系统的云原生商业和货币化管理服务提供商 LotusFlare 今天宣布,已与 Globe Telecom 合作,向所有菲律宾人提供预付费数字光纤宽带服务。 新的预付费服务GFiber Prepaid是Globe对其 Globe At Home 产品线中光纤宽带服务系列的创新补充。

"GFiber Prepaid改变了菲律宾人的游戏规则,使他们能够体验到光纤互联网连接的强大力量,可满足整个家庭的需求。 这是Globe推动接入民主化的一部分,使我们的可靠连接服务更容易在各个细分市场获得。"Globe Telecom首席商务官Issa Cabreira表示。

"Globe还将GFiber Prepaid置于 GlobeOne应用程序中,将光纤宽带的体验变得简单和富有回报,该应用程序管理所有Globe服务,结合 GCash 可实现轻松安全的支付。 我们感谢LotusFlare的合作伙伴,这在帮助Globe为更多菲律宾人提供光纤宽带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补充道。

"我感谢所有Globe和LotusFlare员工,他们为将这项开创性服务带到所有菲律宾人的生活中做出了重要贡献,"LotusFlar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m Gadodia表示, "LotusFlare的宗旨是让所有人都能使用移动互联网,而GFiber Prepaid项目的实施考虑到了这一基本理念。 LotusFlare赞赏与Globe的合作,并期待着帮助Globe继续创新、简化技术和简化客户体验。"

LotusFlare DNO Cloud 是一种云原生商业和货币化托管服务,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数字BSS,担当GFiber Prepaid的全数字软件基础。 面向GFiber Prepaid的LotusFlare DNO云已通过一个为期7个月的项目进行了部署、集成和测试,并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上运行。

消息来源:
LotusFlare
Glob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