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e 是菲律宾将数据用作货币的先锋

菲律宾领先的电信公司 Globe 在第一届全球创新节 期间推出了市场上同类首个创新 GBs to Points(GB 换积分)。

菲律宾马尼拉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菲律宾领先的电信公司 Globe 在第一届全球创新节 (Globe Innovation Fest) 期间推出了市场上同类首个创新 GBs (gigabytes) to Points(GB 换积分)。Globe 将为其移动和宽带客户提供这项功能,使未使用的千兆字节客户数据可用来兑换 Globe Rewards 积分。 

Globe Rewards 是该电信公司优秀的忠诚度计划,可用于购买食品、杂货、电信产品、甚至电器等重要物品,也可捐赠给慈善事业。Globe Rewards 在菲律宾非常受欢迎,因为菲律宾人可将该计划的积分用作现金来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

这给移动和宽带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金钱价值,因为通过将“数据用作货币”,可以杜绝浪费未使用的客户数据。

Globe 副首席商业官 Issa Guevarra-Cabreira 表示:“新冠疫情对菲律宾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重新开发了菲律宾人使用数据的方式,因为我们相信现在是帮助受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的客户的最佳时机。这有助于增加他们所支付费用的实际价值。”

预付费客户可以用 1GB 兑换 1 个积分,而后付费客户则可以用 1GB 兑换 10 个 Globe Rewards 积分。同样,Globe 家庭预付费 WiFi 客户可用 3GB 兑换 3 个 Rewards 积分。

Guevarra-Cabreira 补充道:“在促销有效期内或计划截止日期之前,用户随时可以用数据兑换积分。用户可以使用 Globe One 应用将未使用的数据兑换为 Globe Rewards 积分。”

Globe Rewards 积分可在菲律宾 13000 多家商店使用,用于支付购物、餐饮、娱乐、旅游和 Globe 产品。

客户可使用 Globe Rewards 积分在 Lazada 购物,从 GrabFood 订餐,使用 Viu 看韩国电影或通过 Razer Gold 玩游戏。

Guevarra-Cabreira 说:“客户可以在安全的家中看视频、玩游戏、网上购物以及购买保险,而无需花钱。通过重新开发的 Globe Rewards,客户可探索更大的世界。”

如欲了解 Globe 详情,请访问:www.globe.com.ph

Globe Telecom 简介 

Globe Telecom, Inc. 是菲律宾领先的全方位服务电信公司,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 (Philippine Stock Exchange) 上市,股票代码为“GLO”。该公司通过一整套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固定、宽带、数据连接、互联网和托管服务等,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电信和技术需求。该公司对金融技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初创企业的风险资本融资和虚拟医疗有着浓厚的兴趣。2019 年,Globe 成为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 的签署方,承诺实施普遍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其负责方是菲律宾以及地区公认的行业领先公司 Ayala Corporation 和 Singtel。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globe.com.ph。敬请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关注 @enjoyglobe。

 

 

消息来源:Globe Te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