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 和 Maya 携手,赋能菲律宾人实现全球自由资金转账

TerraPay
2023-11-16 21:06 10072

新加坡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TerraPay 和 Maya 于今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 上宣布达成旨在促进变革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TerraPay 宣布与菲律宾第一大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Maya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人们对高效跨国支付解决方案的日趋增长的需求。Maya 提供最尖端的数字银行、顶级客户金融应用程序,以及卓越的商户收单和支付处理业务。该合作旨在让全球的菲律宾人实现更加便捷、简单且安全的国际汇款。

此次合作让 Maya 应用程序的用户能够立即受益,借助 TerraPay 成熟的全球网络,从韩国、美国、新加坡和中东进行顺畅的资金转账。两家公司将携手提升客户体验,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供最快的转账时间和更有竞争力的汇率,以及更加划算的无国界支付方式。 

TerraP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 Ani Sane 是如此评价本次合作的:"此次合作秉承了 TerraPay 推动金融包容性和颠覆全球无国界支付的使命。借助与 Maya 的合作,我们现在能够为菲律宾的客户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使其实现快捷且价格合理的跨国支付方案。我们将持续努力,为菲律宾的汇款人和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数字交易。"

Maya 首席运营官 Khurram Malik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 TerraPay合作, 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快捷的跨国汇款方式。对于家人在海外或在线上工作的人士来说,跨国支付是日益全球化的菲律宾人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借助流畅的 Maya 应用程序,我们能够帮助其更加轻松的收取资金、进行储蓄并更加精明地消费。" 

TerraPay  和 Maya 志向相同,都希望能在实现顶级客户体验的基础上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生态系统。借助 TerraPay 安全、适应性出色的支付技术,Maya 得以扩展其蓬勃发展的客户网络,推动全球金融的互通和包容,为客户 获取便捷安全的跨国支付解决方案提供了新途径。 

菲律宾是汇款排名前 5 的国家之一, 2022 年汇款流入为 380 亿美元,1 而截止到 2023 年,预计其数字汇款市场的交易额将达到 11.2 亿美元2。这些统计数据凸显了 TerraPay  和 Maya 之间合作的重要性。此次合作能够满足菲律宾对高效便捷汇款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于 TerraPay 

TerraPay 使全球资金流动更加便捷,与全球 29 个市场中受监管的最广泛跨境支付网络建立了单一连接,可为逾 120 个收款国、逾 210 个发款国、逾 75 亿个银行账户和逾 21 亿个移动钱包提供支付便利。连接无国界金融世界,使资金在全球实现即时、可靠、透明且完全合规的流动是 TerraPay 的使命。TerraPay 拓展了全球企业的业务范围,涵盖银行、金融科技和汇款运营商、旅游企业、创客经济平台和电子商务市场,并促进了金融包容性,尤其是在最具挑战的市场中。成立于 2014 年,TerraPay 总部位于伦敦,在班加罗尔、迪拜、迈阿密、波哥大、达累斯萨拉姆、坎帕拉、海牙、达喀尔、约堡、内罗毕、米兰和新加坡均设有全球办事处,目前正在迅速扩张,已获 IFC(世界银行)、Prime Ventures、Partech Africa 和 Visa 等主要投资者的投资。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terrapay.com

关于 Maya Philippines Inc: 

作为菲律宾排名第一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Maya 拥有异常先进的数字银行。该系统依托于其排名第一的商户收单和支付处理业务、排名第一的消费金融应用,以及排名第一的数字银行。 

它将引领数百万菲律宾人(包括消费者、企业、社区和政府机构)迈入一个更具包容性、透明且强大的数字化经济。 

Maya 数字银行服务由菲律宾唯一的端到端数字支付公司 Maya Philippines, Inc. 和数字银行 Maya Bank, Inc. 提供支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maya.ph 和 mayabank.ph。 

参考文献 

1 https://blogs.worldbank.org/peoplemove/remittances-east-asia-and-pacific
2 https://www.statista.com/outlook/dmo/fintech/digital-payments/digital-remittances/philippines#:~:text=Transaction%20value%20in%20the%20Digital,US%241.68bn%20by%202027

媒体联系:

Juveria Samrin
juveria.n@terrapay.com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