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上公布泛FGFR抑制剂gunagratinib最新临床数据

2021-06-04 13:50 26918
诺诚健华今天在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公布泛FGFR抑制剂ICP-192(gunagratinib)最新临床数据。这是gunagratinib首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展示临床数据,显示了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北京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在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公布泛FGFR抑制剂ICP-192(gunagratinib)最新临床数据。这是gunagratinib首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展示临床数据,显示了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入选研究:一种高度选择性的不可逆FGFR抑制剂ICP-192(gunagratinib)用于FGFR基因异常晚期实体瘤患者的I期临床结果(摘要代码:4092)。

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ICP-192(gunagratinib)是一种新型高选择性的泛FGFR(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抑制剂,可通过共价结合不可逆地抑制FGFR活性,也可以克服第一代可逆FGFR抑制剂的获得性耐药

Gunagratinib目前正处于临床I/II期阶段,并评估了该抑制剂治疗晚期实体瘤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以及药代动力学/药效动力学(PK / PD)特性,并采用RECIST1.1标准评估FGF / FGFR基因突变患者中的初步疗效。

截至2021年2月,共有30名患者接受了gunagratinib治疗。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未达到最大耐受剂量(MTD)。在完成至少一次肿瘤评估的12名FGF/FGFR基因突变阳性患者中,客观缓解率(ORR)为33.3%,包括1名胆管癌患者(占8.3%)达到完全缓解(CR),3名患者(占25%)达到部分缓解(PR),7名患者达到疾病稳定(SD)。疾病控制率(DCR)为91.7%。

上海市东方医院肿瘤医学部副主任兼Ⅰ期临床中心主任郭晔教授说:“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gunagratinib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在针对胆管癌在内有FGF/FGFR基因突变的多种实体瘤患者中,gunagratinib均表现出抗肿瘤活性。随着治疗时间的延长,预期会有更好的疗效。”

2021年ASCO年会于2021年6月4日到8日在线举办。ASCO年会是全球肿瘤领域最重要的、最为权威的学术交流盛会,将展示当前国际最前沿的临床肿瘤学科研成果和肿瘤治疗技术。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投资者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