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泛FGFR抑制剂gunagratinib治疗头颈癌首批临床中心启动

2022-01-06 13:20 15722

北京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选择性泛FGFR(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抑制剂gunagratinib(ICP-192)治疗头颈癌的首批临床中心启动,包括上海东方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天津肿瘤医院。

此次临床试验主要评估ICP-192在包括头颈癌的实体瘤患者中的疗效和安全性。

ICP-192是诺诚健华旗下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是可用于治疗多种实体瘤且具高选择性的小分子泛FGFR抑制剂,目前正在中国和美国开展多项临床研究。

FGFR 抑制剂可抑制FGF/FGFR 通路的异常激活,阻断下游相关信号转导,发挥抗肿瘤作用,因此可开发用于治疗因FGF/FGFR 基因异常/过表达所致相关信号通路异常激活的实体瘤。

头颈癌根据部位不同可以分为口腔癌、咽喉癌、鼻咽癌几大类。根据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增头颈癌患者达到了14.2万,死亡人数将近7.5万,发病率呈稳定上涨的趋势。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ICP-192通过共价结合不可逆地抑制FGFR活性,可以克服第一代可逆FGFR抑制剂的获得性耐药。头颈癌有大量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快临床试验,早日造福中国和全球患者。”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