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发布全新本地化生物工艺袋产品

2021-05-20 19:57 5702
圣戈班生命科学近期隆重推出了其全新本地化生产的生物工艺袋产品,并于5月20日举行了线上推介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本地生产的一次性使用2D和3D生物工艺袋。

上海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圣戈班生命科学近期隆重推出了其全新本地化生产的生物工艺袋产品,并于5月20日举行了线上推介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本地生产的一次性使用2D和3D生物工艺袋。该本地化生物工艺袋专为生物制药液体的制备、收集、储存和运输而设计,可用于安全处理各种生物制药液体。

圣戈班2D&3D生物工艺袋
圣戈班2D&3D生物工艺袋

 

圣戈班本地生物工艺袋上市推介会直播现场
圣戈班本地生物工艺袋上市推介会直播现场

伴随中国生物制药的加速发展,一次性技术得到极大普及。一次性生物工艺袋的需求也随之打开。它们结实耐用,具有优异性能以及合规性,对于确保制造过程的安全性和经济性至关重要,被应用于众多关键工艺中。如今,中国制药流程和标准一步步与国际接轨,中国市场对一次性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供应商对于一次性产品生产的质量控制和稳定供应变得非常重要。

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生物制药客户的发展,圣戈班以确保国际统一品质为前提,以快速响应和服务好国内客户为宗旨,近年来不断加大投资本地化战略项目,并于去年在杭州新建成升级版生物制药工艺一次性耗材本地化产线。在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领域,圣戈班是一家拥有丰富自主配件的供应商,也是一家外资在国内深度本土化制造的供应商,在保证全球质量体系的同时,能更好地做到快速、灵活,并且能保证国际品质的多产地供应。

圣戈班本地化的生物工艺袋产线位于其杭州工厂的动态万级洁净室内,满足NEBB ISO Class 7,GB和 FM消防等相关标准。其中2D和3D生物工艺袋的生产采用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全自动焊接工艺,能够保证焊缝的均一性,更好地降低泄漏率,同时保证生产环境的洁净度。现阶段2D生物工艺袋年产能达50-60万个,3D生物工艺袋年产能约20-30万个,到明年产能还将会有3倍的增长。

圣戈班生物工艺袋洁净生产车间
圣戈班生物工艺袋洁净生产车间

圣戈班向来以材料科学为核心竞争力,其一次性生物工艺袋使用行业领先的材料和部件,袋腔体采用LDPE流体接触层、EVOH阻气层和具有机械强度的尼龙外层的多层薄膜结构,具有出色的生物相容性、广泛化学兼容性、高气体阻隔性和高强度性能。整个产品系列均经过认证,不含动物源性成分。圣戈班标准一次性生物工艺袋具有多种功能,可轻松集成到一次性工艺应用中,包括一体式手柄、集成吊挂功能、无针取样口、顶部和底部排水选项、再循环回路,并能与无菌焊机配合使用。

圣戈班生命科学一直专注于为生物工艺打造定制化的一次性使用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各种规格和种类的管子、接头,取样瓶、生物工艺袋、过滤器等。基于完整成熟的全球验证体系,以及组装后一系列的灭菌等处理,保障客户的无菌要求。圣戈班生产的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单抗、疫苗的生产,尤其在国内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消息来源:圣戈班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