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生命科学荣获康希诺颁发的“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殊荣

2021-04-27 11:17 6142
4月25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在天津举办了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产品下线仪式,标志着康希诺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生产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正式投入市场。

天津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目前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尽快将安全有效的疫苗带给民众,助力中国新冠疫苗产能提升,4月25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在天津举办了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产品下线仪式,标志着康希诺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生产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正式投入市场。圣戈班生命科学代表应邀参加了该盛大活动,并获得康希诺授予的“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殊荣。

康希诺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颁奖仪式
康希诺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颁奖仪式

 

圣戈班生命科学代表张树明先生接受“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荣誉证书及奖杯
圣戈班生命科学代表张树明先生接受“抗击新冠突出贡献供应商”荣誉证书及奖杯

康希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院士团队合作,研发出国内目前获批上市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的重组新冠病毒疫苗,一剂实现14天快速有效,并激发体液和细胞免疫的双重保护。位于天津的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占地约15000平方米,预计可在天津年产2-3亿剂单针免疫新冠疫苗,而全国产能有望达到7亿剂,助力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圣戈班生命科学代表与陈薇院士及康希诺高层合影
圣戈班生命科学代表与陈薇院士及康希诺高层合影

从疫情爆发初期,圣戈班生命科学就紧急恢复生产,参与到康希诺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中,以高效率的供货周期、高品质定制化的生物制药一次性使用组装系统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助推首批康希诺新冠疫苗的快速上市。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生物制药的发展,圣戈班已于去年年底在杭州投资建成自动化的本地化洁净产线,已为新冠疫苗的生产提供了大量一次性使用组装系统产品,其本地化生产的一次性使用2D和3D生物工艺袋也即将上市。

圣戈班秉承用先进材料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理念,利用其材料专长,为生物制药工艺、细胞/基因治疗和静脉治疗等应用的高性能组件产品,并将不断优化本地供应。除了为客户提供合作设计开发外,圣戈班生命科学更是高度重视全球质量体系和法规符合性,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为中国生物制药客户带来优质、可靠、快速的服务。

消息来源:圣戈班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