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高功能解决方案旗下全新品牌 "EQYO"正式发布

2023-11-21 12:56 2852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为应对日益复杂的挑战、迎接更多机遇;为强化协同合作的商业模式,明确并专注重要战略目标,以及加速迎接新客户与新业务,圣戈班高性能材料业务旗下自润滑衬套(Bearings)和汽车聚合物密封与材料(APS)两个事业部联合创立的全新品牌——"EQYO",于2023年11月14日正式对外发布。

EQYO-圣戈班自润滑衬套(Bearings)和汽车聚合物密封与材料(APS)两个事业部联合创立的全新品牌
EQYO-圣戈班自润滑衬套(Bearings)和汽车聚合物密封与材料(APS)两个事业部联合创立的全新品牌

圣戈班自润滑衬套(Bearings)和汽车聚合物密封与材料(APS)拥有相同的业务模式和目标市场,此次全新品牌的创立将进一步融合双方的技术实力,接纳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开拓细分市场,创造1+1>2的品牌效果。

"Unlocking Your Engineering Puzzles",两大事业部强强联手一起为汽车领域和严苛应用环境创造量身定制的关键组件,解决当下和未来面临的工程难题。

秉承圣戈班集团的品牌视觉导向,EQYO以彩色渐变和现代简约字母标识风格,注入了高科技、创新的概念,努力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EQYO品牌蕴含着三个关键词,即:Co-engineer(合作开发、快速响应与敏捷性),Pioneer(开拓性)和Keep Up(圣戈班品牌与技术优势)。

在未来,我们将始终以创新和科技驱动,携手助推汽车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EQYO
EQYO

关于:

1)  EQYO Motion Tech(原圣戈班自润滑衬套解决方案)

旗下EQYO Customized Bearings、EQYO Slip Clutch、EQYO Engineered Fasteners具有易装配、消音减震、长寿命、轻量化、免维护、耐温、耐化学性等特点,包括NORGLIDE®自润滑衬套、SPRINGLIDE®弹簧蓄能衬套、RENCOL®精密定位圈产品,努力提升汽车的舒适和安全空间,如汽车内饰的中控台、座椅和面板促进线性和旋转运动。又如控制扭矩来优化系统设计,补偿制造公差和不对中,吸收轴和外壳间的振动等。

2)  EQYO Sealing & Precision Tech(原圣戈班汽车聚合物密封与材料解决方案)

旗下EQYO Customized Seals和EQYO Precision Components & Assemblies针对密封和公差控制的苛刻要求,满足长寿命、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需求,包括OMNISEAL®高性能聚合物密封件、RULON®高性能轴承和部件、MELDIN®高性能部件产品,往往应用于汽车的变速箱、新能源氢气系统的氢气供气系统、氢气循环泵等场景,助力降低泄漏量、减轻结构重量,保障行车安全。

消息来源:圣戈班高功能塑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