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生命科学携5ml小体积生物工艺袋首次亮相中国生物制品年会

2023-04-18 18:58 3449

珠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疫苗行业协会、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制品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疫苗与免疫分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业委员会、中国微生物学会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简称CBioPC2023)”于2023年4月12-14日在广东珠海盛大举行。

聚焦生物制品的创新和发展,围绕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动向,以“扬帆起航,携手共赢”为主题,圣戈班生命科学事业部展出一次性产品组件,呈现了一整套本地化生物工艺解决方案。

一次性制剂灌装管路不仅体现了圣戈班生命科学在终端制剂解决方案上的灵活标准设计,同时结合自有的高精度泵管和一体注塑成型技术,圣戈班生命科学的一次性制剂灌装管路兼顾了灌装精度以及灌装管路的完整性,为生物制药制剂灌装保驾护航。

一次性制剂灌装管路
一次性制剂灌装管路

此次年会涵盖了疫苗研发与质量、生物制品、细胞治疗与基因治疗、血液制品等各类技术主题论坛,针对整个制药生产过程中促进流体转移、过滤和密封,一次性组件如医药级C-Flex®管、Sani-Tech®硅胶管系列、Bio-Simplex®采样歧管系统、VueLife®细胞培养袋、KryoSure®超低温冷冻存储袋为在场的与会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3D生物工艺袋外,还有一款圣戈班生命科学首发的5ml小体积生物工艺袋C位出圈,这款生物工艺袋可用于细胞工艺中间过程质量控制的取样检验,具有极低的残液体积,确保了取样过程中细胞药液较高的收获率。

5ml小体积生物工艺袋
5ml小体积生物工艺袋

圣戈班生命科学旗下PureFlo®过滤解决方案,包括PE、PTFE、PES多样规格且兼具优质材料和周密的设计技术,从碟式、囊式、滤芯,到气体和液体过滤方案,全方位助力提升生物制药工艺过滤的性能和效率。其中,一款长达30in无排气排液阀的定制化过滤器产品不仅展现了定制化接头、尺寸和应用设计能力,全尺寸范围的过滤器产品也满足了研发至生产全周期的产品多样性需求,有助于简化选择。

PureFlo过滤解决方案
PureFlo过滤解决方案

回顾新冠疫情的爆发初期,圣戈班生命科学事业部也曾参与疫苗的研发和生产中,基于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国际化标准下,从全球战略逐步加速本地化战略布局,杭州生产基地的生物制药工艺一次性耗材本地化洁净产线,以高效率的供货周期、高品质定制化的一次性使用系统及关键组件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助推首批新冠疫苗的快速上市。

未来,圣戈班生命科学事业部将持续帮助生物制药客户满足生产、质量、法规方面要求的同时,凭借自身多样化的材料知识专长和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的苛刻工艺,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更好地服务中国生物制药,坚持以国内客户为导向,努力为疫苗及生物制品研发、生产、流通配套服务的上下游企业助一臂之力,一起携手推动疫苗及其相关生物制品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圣戈班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