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产品亮相2020生物制品年会

国际质量标准和本地快速供应助力中国生物制药高速发展
2020-11-21 10:56 6575
第二十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于11月20日在珠海成功开幕,会议聚焦“生物医药创新与公共卫生安全”,会议围绕疫苗、重组治疗制品、细胞治疗、血液制品、生物制药工程、材料、设备等话题进行学术交流。

珠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第二十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CBioPC 2020) 于11月20日在珠海成功开幕,会议聚焦“生物医药创新与公共卫生安全”,会议围绕疫苗、重组治疗制品、细胞治疗、血液制品、生物制药工程、材料、设备等话题进行学术交流。

随着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迅猛发展,生物工艺一次性技术和组件也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制药的各个环节中,它不仅能减少耗时费力的清洗验证,也避免了药品批次间的交叉污染,还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加快产品上市的同时也保障了生产安全。

圣戈班,作为一家在材料领域有着独特建树的公司,生命科学一直是集团重点战略布局的领域。在此次生物制品行业盛会上,圣戈班展示了其用于生物制药工艺的一次性使用解决方案,其灵活的设计定制能力、全球验证系统、溶出析出物测试等研发能力、丰富并开放包容的组件产品(包括各类管路、接头、储液袋、过滤器和取样系统等),以及本土化生产能力都 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圣戈班生命科学在2020生物制品年会展台
圣戈班生命科学在2020生物制品年会展台

 

圣戈班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产品
圣戈班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产品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监-张树明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监-张树明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销售市场总监张树明先生表示:“中国的生物制药进入了发展快车道,超过300个抗体药在研发阶段,越来越多的本地生产的单抗获批进入商业化生产,这是中国广大患者的福音,也是上下游全产业链企业的巨大机遇。为满足国内生物药客户的需求,圣戈班近年来持续加大投资,将满足全球质量标准的生产线转移到中国本土,除了已经在中国生产过滤器,另外一次性组装管路和储液袋也将于12月正式量产,之后几年会陆续本地化生产其他全线产品。同时利用在上海的研发中心,持续加强在材料和验证实力,解决本行业的更多技术痛点。快速形成在全球质量管理下的,本地设计,应用开发,生产,和供应能力,同时研发储备下一代的材料和技术。在整个历程里,离不开跟全产业链上下游同仁的通力合作,早日实现共同梦想!”

圣戈班的一次性系统组件已广泛用于中国客户的单抗、疫苗等生产,尤其在国内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中国医药健康,帮助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圣戈班高功能塑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