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参展202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3-11-01 19:33 1999

上海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于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23年压缩机展将持续助推压缩机行业向绿色制造转型升级,为国内外压缩机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搭建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在ComVac Asia 2023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在ComVac Asia 2023

此次压缩机行业盛会上,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密封件业务部门携Omniseal®, Rulon®, Meldin®, HTMS®金属密封圈等精密密封部件为螺杆空压机、气动隔膜泵、空气涡旋压缩机和制冷压缩机提供密封解决方案。凭借Omniseal®, Rulon®, Meldin®密封产品的自润滑性能、高耐磨性能和高机械强度性能,客户可以确保其压缩机产品的持久性, 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目光。


 


秉着"Beyond the boundaries of POSSIBLE",圣戈班设计和生产精准密封件和材料解决方案,在极端苛刻环境中保护您的关键应用。

消息来源:圣戈班高功能塑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