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Parkway Laboratories和DxD Hub携手合作

在新加坡提供cPass(TM)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服务
金斯瑞生物科技、Parkway Laboratories和Diagnostics Development(DxD) Hub宣布,他们携手合作,通过Parkway的专家小组和全科医生诊所,在新加坡提供cPass™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

新加坡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金斯瑞生物科技(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简称“金斯瑞”,股票代码:1548.HK)、Parkway Laboratories和Diagnostics Development(DxD) Hub(诊断发展中心)宣布,他们携手合作,通过Parkway的专家小组和全科医生诊所,在新加坡提供cPass™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

金斯瑞、Parkway Laboratories和DxD Hub携手合作,在新加坡提供cPass(TM)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服务
金斯瑞、Parkway Laboratories和DxD Hub携手合作,在新加坡提供cPass(TM)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服务

 

中和抗体是与病毒的位点结合,抑制病毒进入宿主的小部分抗体。与市面上很多基于新冠病毒实验的抗体检测试剂盒不同,cPass™可以检测功能性中和抗体。中和抗体检测通常需要活病毒、细胞、技能熟练的操作人员,以及复杂的实验室程序,一般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得到实验室结果,且应用范围有限。相反,大多数标准实验室都可以执行cPass™试剂盒方案,而且出结果的时间短(约1小时)。cPass™还适用于高通量和全自动化检测。

cPass™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是由面向研究生的研究密集型医学院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Duke-NUS)、金斯瑞和DxD Hub联合开发。该产品获得了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SA)的临时授权以及欧盟CE-IVD认证,并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EUA)。  

金斯瑞亚太区总裁Johnson Wang 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我们有责任利用我们的技术并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加坡的Parkway和DxD合作,为我们的当地社区提供cPass™试剂盒。”

Parkway Laboratories首席执行官Daniel Tan博士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Parkway Laboratories一直与DxD Hub密切合作,早期便采用新的诊断平台,为我们的一线临床医师提供所需的检测工具,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临床决策。我们现在很高兴继续与他们合作,提供我们用于检测中和抗体的新冠病毒诊断产品cPass™。这将为新冠患者提供有价值的疫苗接种相关信息。”

DxD Hub首席执行官Sidney Yee博士说:“作为一个旨在加快将研发转化为临床验证诊断的全国性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迅速采取行动,通过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为新加坡的临床医师提供创新的cPass™检测试剂盒。”

来自Duke-NUS新发传染病研究项目的相关检测方法发明者王林发教授说:“与市面上其他可检测结合抗体的抗体检测试剂不同,cPass™平台专门用于监测功能性中和抗体,也是唯一获得HAS批准和FDA紧急使用授权的抗体检测试剂盒。”

金斯瑞生物科技简介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票代码:1548.HK)是一家全球生物科技集团。集团植根于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旗下拥有四大平台,分别为生命科学合同研究组织(CRO)平台、生物制品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平台、全球细胞治疗平台以及工业合成生物制品平台。  

金斯瑞于200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并于2015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和爱尔兰拥有法人实体。公司为超过10万客户提供优质、便利且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金斯瑞在全球拥有4600多名员工,其中39%以上的员工拥有硕士和/或博士学位。此外,金斯瑞还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技术机密,包括146项专利和517项专利申请。

金斯瑞秉承“用生物技术使人和自然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的产品或服务已被全球52500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所引用。

有关详情,请访问金斯瑞官方网站:https://www.genscript.com

Parkway Laboratories简介

Parkway Laboratories是新加坡领先的私人实验室之一,旗下中央参考实验室已获得ISO 15189、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和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等多项认证,确保在临床实验室、组织病理学和分子诊断学领域,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服务。此外,Parkway还在IHH Healthcare位于新加坡的四家医院内运营四个设备齐全的实验室,为患者和医疗从业人员提供快速准确的结果。Parkway Laboratories是首个获得卫生部批准,开始新冠病毒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的私人实验室,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几家开展新冠病毒PCR和血清检测,并通过这种方式参加到全国性抗疫行动中来的大容量实验室之一。详情请访问www.parkwaylab.com.sg 

Diagnostics Development (DxD) Hub简介

Diagnostics Development (DxD) Hub是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领导的一项全国性计划。DxD Hub旨在加快将创新转化为经过临床验证的诊断设备,以供市场采用。DxD Hub通过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产品,赋能和支持新加坡的本土和国际企业,从而帮助该国开发高效的诊断设备生态系统。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简介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是新加坡领先的公共部门研发机构。通过开放式创新,我们与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合作,造福经济和社会。作为一家科技组织,A*STAR在学术界和产业之间架起了桥梁。我们的研究为新加坡创造了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并通过改善医疗保健、城市生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社会成果,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为更广泛的研究界和产业培养科学人才和领袖方面,我们发挥着关键作用。A*STAR的研发活动涵盖生物医学科学、物理科学和工程,其研究中心主要位于启奥生物医药研究园(Biopolis)和启汇园(Fusionopolis)。欲查看A*STAR当前的新闻,请访问www.a-star.edu.sg。  

可通过点击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YouTube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Genscript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