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Script在新加坡建立先进的制造基地,以提升制造能力

新加坡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工具和服务提供商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Stock Code: 1548.HK)今天宣布启动逾3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基地,提供高度自动化蛋白质和基因制备服务。该先进的基地标志着该公司高级蛋白质和基因平台的重大扩展,旨在为新疫苗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疗法开发与创新提供高质量、快速周转的产品。在新加坡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的支持下,新的生产基地将为亚太区提供支持,并补充美国和中国的现有生产基地。

自动化液体处理系统,以支持高吞吐量的蛋白质生产
自动化液体处理系统,以支持高吞吐量的蛋白质生产

在线剪彩仪式
在线剪彩仪式

启动仪式在线举行,由Ministry of State for Trade and Industry, and Culture, Community and Youth部长Alvin Tan先生主持,新加坡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医疗高级副总裁、负责人Goh Wan Yee女士陪同。在仪式上,GenScript和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A*STAR)的国家平台Diagnostics Development (DxD) Hu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探索携手在新加坡建立制造能力。

新的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英尺,位于Solaris@Kallang大楼。该尖端制造基地位于新加坡,采用高吞吐量平台和GenScript的专有蛋白质生产技术,提供更高的产量、更短的周转时间。携手经验丰富的科学和商业团队,GenScript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量身定制的一流服务。GenScript还可以进一步扩大新基地的产能,以增强其他业务部门,从而为该地区的细胞和基因疗法以及疫苗开发提供支持。

GenScript亚太部门总裁Johnson Wang先生表示:"在我们致力于提升自己在亚太区、新加坡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影响力之际,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新的制造基地将成为亚太区的地区创新和卓越中心,并提高定制蛋白质制造的生产力。凭借新的制造工厂,我们将能够促进与亚太区合作伙伴、研究机构和生物制药公司之间更密切的合作。"

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生命科学集团总裁Ray Chen博士则说道:"新加坡是GenScript的亚洲总部所在地,也是我们扩大制造能力以支持快速发展的生物技术行业的战略要地。在EDB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新制造基地的目标是成为强大地区网络的中心,以催化更多的合作,最终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性的生命科学。这证明了GenScript致力于创建和开发世界领先的科学服务平台的承诺。"

EDB医疗高级副总裁、负责人Goh Wan Yee女士则表示:"GenScript决定在新加坡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和业务中心,证明了我们拥有强大的制造基础设施、研发和创新生态系统、强大的生物技术人才库,以及与亚太区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期待与GenScript密切合作,进一步扩大其地区足迹,培养本地人才,同时推动更好的医疗成果。"

关于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股票代码:1548.HK)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和制造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利用其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开发了四大平台,包括生命科学服务和产品平台、生物制剂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平台、全球细胞治疗平台和工业合成生物制品平台。

GenScript Biotech于200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并于2015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和爱尔兰拥有法人实体。公司为超过10万客户提供优质、便利且可靠的服务和产品。

截至2021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在世界各地雇有4500多名员工,其中40%的员工持有硕士和/或博士学位。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众多知识产权,包括160多项专利、600多项专利申请以及大量交易机密。

GenScript Biotech秉承"用生物技术使人类和自然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生物技术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的服务和产品已被全球64700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引用。

详情请访问GenScript Biotech的官方网站:https://www.genscript.com

消息来源:Genscript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