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唯赞将在MEDICA 2021展出其最新新冠肺炎检测产品与解决方案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唯赞”)将参加11月15日至18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行的世界领先的医疗贸易展MEDICA 2021,在3号馆F 94展台展出其先进的新冠肺炎检测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者可以在MEDICA 2021看到大量创新的医疗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交流思想和与专家对话的专业论坛,从而更好地了解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


诺唯赞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新冠肺炎全系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重点推出其最新的病毒检测产品SARS-CoV-2 & FLU A/B RT-QPCR和SARS-CoV-2 & FLU A/B Ag Rapid Test,这两种产品都能够同时检测新冠肺炎以及A型、B型流感等三种病毒,实现更高效和全面的病毒检测。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诺唯赞一直不断推出一系列新冠肺炎检测试剂和相关设备,用于核酸检测、快速抗原、快速抗体和快速中和抗体检测。诺唯赞的产品具有更准确、更可靠和更快速的检测结果,改进了在抗击严重疫情时新冠肺炎的检测效率。诺唯赞为德国、英国、俄罗斯、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新冠肺炎检测产品和解决方案,累计为全球检测试剂生产企业提供了超5亿人份核酸检测原料。

诺唯赞将展出更多新冠肺炎诊断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

——核酸检测试剂
——SARS-CoV-2 Ag Rapid Test
——SARS-CoV-2 Ag Home Test
——SARS-CoV-2 & FLU A/B Ag Rapid Test
——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
——等等

全球体外诊断市场显著增长,对全面、准确、定制的诊断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拥有多年的相关产品开发经验,诺唯赞的体外诊断产品涵盖心脏病学、产前和产后护理、胃肠病学、肾脏病、感染和小儿呼吸科各个领域。

除了即时检验(POCT)诊断设备外,作为一家领先的上游医疗原材料供应商,诺唯赞还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医疗原材料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内少数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之一,诺唯赞始终恪守用科技改善人类健康生活的愿景,注重持续投资技术创新和优质产品。

为了进一步惠及全球数十亿客户,诺唯赞正加快其在海外市场的足迹扩张,重点包括通过建立广泛的本地业务来发展欧洲市场。目前,诺唯赞正与世界知名的学术机构合作,建立跨国实验室,并与海外市场领先的医疗和药品分销商合作,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分销网络。诺唯赞期待在MEDICA 2021与更多全球合作伙伴合作。

消息来源:Vazy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