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ass(TM)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成为首个EUA授权测试

可在一小时内检测出中和抗体
2020-11-11 14:36 8011
此前,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的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于2020年5月8日获得新加坡卫生科学局临时授权,于2020年5月26日获得欧盟体外诊断标志,于2020年8月11日在菲律宾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商业应用批准。

新加坡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此前,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GenScript”,证券代码:1548.HK)的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于2020年5月8日获得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SA)临时授权,于2020年5月26日获得欧盟体外诊断(CE-IVD)标志,于2020年8月11日在菲律宾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商业应用批准。

2020年11月6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紧急使用授权(EUA)。

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由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与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诊断开发中心联合开发,由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制造,是首个获得中和抗体检测授权的血清学测试。存在于COVID-19患者血清中的中和抗体能够清除病毒感染,无需使用活性生物材料与生物防护设备。此种测试能够测量已痊愈或接受疫苗接种的COVID-19患者体内的中和抗体。

GenScript通过授权经销商与授权实验室服务全球市场,为大众提供检测服务。GenScript承诺支持医疗卫生行业,继续抗击COVID-19疫情。

关于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

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证券编码:1548.HK)是一家全球生物科技集团,借助先进的基金合成技术打造出四大平台,包括全球细胞治疗平台、生物制剂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平台、合同研究组织(CRO)平台与工业合成产品平台。

2002年,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成立于美国新泽西州,2015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营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与爱尔兰设有分部,为10万多名客户提供高端、便利与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拥有众多知识产权与技术机密,包括100余项专利与270余项专利申请书。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共有51,000篇同行评审期刊论文提及金斯瑞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Genscript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