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力无限,播动未来 2021年医美-医疗行业峰会顺利举办

2021-04-07 15:30 9100
3月26日,由天猫医美和饿了么医疗共同举办的医美-医疗行业峰会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美力无限 播动未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药企厂商,特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杭州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3月26日,由天猫医美和饿了么医疗共同举办的医美·医疗行业峰会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美力无限 播动未来”,是在2020年全球经济形势风云变幻,“直播+”模式为各行业带来无限机遇,推动医美行业发生巨大改变和升级的背景下召开。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药企厂商,特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2021年医美-医疗行业峰会
2021年医美-医疗行业峰会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学健康美容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在签到墙进行签到入场。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学健康美容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学健康美容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

峰会第一项内容为,由饿了么CEO昆阳进行开场致辞。

随后,饿了么消费医疗总经理挚达进行2021医美·医疗策略升级的演讲。

下一环节,是由天猫医美消费产品部负责人臻美进行2021年消费医疗产品策略分享。

之后,由饿了么消费医疗直播业务负责人沁煜进行医美·医疗直播策略分享。

峰会的下一重要环节,是由饿了么消费医疗KA负责人蕊秋介绍医美医疗美力Plus计划。该计划是指由平台和药企共同优选优质机构,强化品牌背书,助力用户决策,使优质流量端口强势输出,强化用户品牌感知。该计划将锁定八大核心品类,打造十大超级爆款。

随后,美力Plus计划正式发布。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资深药企即将开启与阿里医疗的深度合作,蔡大谋总经理代表公司上台参加发布仪式。

美力Plus发布仪式
美力Plus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之后,峰会进行了商家颁奖仪式。

下午的第一项内容为:2021医美医疗大促营销攻略的演讲,由饿了么消费医疗整合营销负责人乐芒进行。

之后,由饿了么消费医疗行业运营负责人澜昱进行掘金阿里-医美医疗基础运营商家赋能演讲。

盛衍O2O事业部经理雨乔进行题为《颜值即正义 -- 捕捉风口,乘风而上》的医美医疗达人直播生态分享。

下一环节,是由饿了么消费医疗内容运营负责人华宝进行消费医疗内容策略分享。

峰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2021年商业化产品策略分享,由消费医疗商业化团队负责人煜之进行分享。

2021年,随着内容场景化的持续突围和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升级,医美医疗行业必将迎来黄金时代。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医美医疗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出席,共鉴美好发声,开启“美力”无限。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