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晶肤连锁集团共同探讨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

2020-12-29 13:10 5164
近期,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晶肤(中国)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共同举办了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研讨会。

杭州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晶肤(中国)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共同举办了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出席嘉宾: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 王杭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 邓小鹏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学美容事业部川渝大区总监 王静

本次研讨会以现代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为重点,交流伊婉致系列产品的推广。

首先由邓教授做东方美学赏析,他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爱美人士对医美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为提高医疗美容医师对人体面部美学的审美能力,对微整形面部美学的设计能力,加速提高专门人才的培养,2018年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经费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以造就高端医疗美容人才为己任,为现代东方美学标准建设做出贡献。

此可以看出中国美术学院和华东宁波医药从早期开始就非常重视微整形的面部设计。

王杭教授从伊婉的交联率、粘弹性、修饰度等产品性能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及对伊婉的钻石注射技术做详细的讲解。理论讲解结束后,王杭教授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教学,她先结合注射体验者的面部特征,从钻石注射技术的角度讲解不同脸型、不同部位的注射技巧,让现场医生更直观地观摩交流。后由观摩学习的医生运用钻石注射技术进行为体验者进行注射。

此次研讨会不仅从专业角度详解面部美学和伊婉产品的功能及注射技巧,也促进了整形美容注射技术及美学水平的提升,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