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宣布医美“宝宝针”即将上市

2021-09-07 21:11 24217

杭州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自2013年涉足医美领域后,华东宁波医药与其在中国市场总代理的伊婉品牌玻尿酸,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完成了中国医美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张。按销售额计,2019年中国玻尿酸填充剂市场中,伊婉以24%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20全球及中国透明质酸报告》)。

即使在疫情冲击以及医美市场激烈竞争的双重压力下,近两年华东宁波医药核心医美项目仍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并且,其在医美版块的布局仍在不断扩大。

今日,华东宁波医药正式对外宣布,将于本月隆重推出全新皮肤美容升级项目“宝宝针™”,为解决市场消费者的细胞美容诉求应运而生。“宝宝针™”将作为华东宁波医药本年度的重要项目,正式进驻全国医美机构并上市销售。

华东宁波医药“宝宝针”即将上市
华东宁波医药“宝宝针”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人的衰老首先体现在脸上:面部出现皱纹,肌肤干燥无光泽,出现老年斑,胶原蛋白流失,面部凹陷……而这一切,究其原因,是由于细胞老化导致的。科学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的负担逐渐增大,导致其中和自由基的能力下降,细胞健康受损出现代谢衰退问题,包括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所有帮助人们青春常驻的因子的生成减缓。细胞活力充沛,肌肤才会保持水润,紧致,充满胶原蛋白。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讲述了“宝宝针™”品牌创立背后的原动力,其概念源自于“宝宝肌”,意在增强消费者对于细胞美容意识的关注,她认为,微小的细胞不可小觑,是身体力量的来源,更是成就皮肤表现的原动力。据吴凤娟女士介绍:“宝宝针™以驱动细胞活力来帮助改善代谢,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这意味着肌肤的各类衰老问题均有可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与绝大多数做医美市场的公司不同,华东宁波医药有着深厚的医药背景。华东宁波医药携手国内优秀医学研发团队,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运用于医学美容领域,开创了从肌肤细胞抗衰老的先河,致力于让人们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华东宁波医药带来了赋能细胞活力的“宝宝针™”,此外还将陆续推出针对于皮肤美容的口服产品 -- 膳见纤玺。突破单一治疗手段,将医美科学和的临床膳食营养学进行完美整合,一站式提供年轻化肌肤科学解决方案,力求解决求美者的皮肤问题。吴总透露:“该款食品是华东宁波医药联合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以《航天用功能性全营养流食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技术为支撑,针对美容升级需求的人群,共同研发的一款含有全营养成分及清除身体垃圾功能的食品,通过科学搭配将膳见纤玺与兼具细胞活化和细胞营养的‘宝宝针™’进行有机集合,由内而外的提升美丽和健康。”

华东宁波医药“宝宝针™”将于本月正式发布上市,首批产品将同步在全国百家机构抢先发售。届时,将为大众带来全新的皮肤美容升级项目体验。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