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谊生物狂苗“无抗生素”获首肯

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狂犬病防控2021年会记

杭州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人兽共患疾病,人和所有的温血动物对狂犬病病毒都易感。一旦发病100%死亡,唯一有效的方法是接种有效的人用狂犬病疫苗。

为了更加有效地预防狂犬病,2021年10月21-22日,由中国疫苗行业协会、航天急危重症医生联盟、航天中心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狂犬病防控2021年会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狂犬病防治领域的几十位专家及500余位狂犬病防控一线的基层医务工作者参与了此次会议。先后有22名狂犬病防控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学术报告。

报告主要围绕狂犬病防治的操作规范、伤口处置、公众沟通等核心问题展开。其中,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疾控科主任李发亮老师在《犬伤门诊常见误解、纠纷与沟通》专题中对疫苗的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明胶、硫柳汞疫苗等敏感成分和抗生素禁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对比分析。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谊生物”)生产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在产品中同时不含明胶,硫柳汞和无抗生素禁忌的产品,也是唯一获得“抗生素添加的狂犬病疫苗的制备工艺”发明专利的产品。卓谊生物的狂犬病疫苗的品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是一线临床医生在遇到抗生素过敏的接种者时更好的选择。

无抗生素添加的狂犬病疫苗的制备工艺
无抗生素添加的狂犬病疫苗的制备工艺

消息来源: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