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臻颜奇肌 年轻复新” 华东宁波医药护肤品线新品发布

2021-11-26 12:34 4142

杭州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25日,华东宁波医药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正式宣布全新产品“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上市。

作为华东宁波医药全力打造的科学皮肤护理品牌,赛缪斯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市场和临床需求为研发导向”的产品理念,推出光耀系列全新产品 -- 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这一全新发布的抗老产品,沿用了品牌核心成分,可从根源修护肌肤老化问题,重回光耀新肌。

赛缪斯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
赛缪斯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

早在2019年,赛缪斯第Ⅰ代抗老套盒 --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一经上市,凭借其突出的护肤科技及产品功效,不仅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的功效测试验证,并在2020年蒙特奖评鉴中,该产品还斩获了化妆品品类的特别金奖。其卓绝功效惊艳了众多消费者。

该款明星礼盒蕴含的品牌核心成分因子Perecells®,由赛缪斯生物研究所和浙江大学药学院联合合作,耗时三年成功研发,并已申获专利授权。

由于岁月侵蚀、工作压力以及现代人紧凑不规律的都市生活,初老痕迹似乎出现的越来越早。赛缪斯敏锐洞察市场需求与美容风向,以科学的积累升级发布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除继续沿用品牌引以为傲的核心成分“Perecells®”外,同时升级革新成分配方,集结以十六种氨基酸为核心的明星成分,科学回应肌肤抗老诉求。

赛缪斯生物护肤研究院的科学家分享了他对“光耀焕活臻颜奢宠礼盒”革新上市的期待:“新品抗老套盒融汇自然力与科技力,带给肌肤年轻力,臻颜礼盒的坚守与焕新,是赛缪斯科技护肤产品理念的生动诠释。你的奇肌即将打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1年是华东宁波医药迈进大健康赛道的元年,愿景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的大健康行业领军者。

赛缪斯生物护肤研究院的科学家还表示,未来华东宁波医药将倾注心力,把赛缪斯与皮肤美容的口服产品 -- 膳见纤玺相联合,通过“内外兼养、营养护肤”的理念,打造一站式年轻化肌肤科学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升级的美容产品,帮助他们实现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不断满足他们个性化、品质化需求。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