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携手成都八大处共同探讨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

2020-12-29 13:11 6189
2020年11月27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成都八大处共同举办了《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是伊婉现代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和东方美学赏析。

成都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27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成都八大处共同举办了《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研讨会》。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 邓小鹏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 唐勇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 王萍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学美容事业部川渝大区总监 王静

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是伊婉现代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和东方美学赏析。

唐勇院长表示,医疗美容的工作是让人变美的工作,需要医生需要有审美意识才可以创造美,需要通过不同途径提升审美水平。

会议特邀请到了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邓小鹏做现代东方美学赏析。邓教授通过艺术的角度,带领现场的学者们赏析美学作品,解析东方美学的标准,希望医美从业者都拥有各自的审美,提升审美水平,为求美者们创造适合东方人的美。

会议中王萍主任对伊婉钻石注射技术做了深入的解说,她介绍道:人们的面部衰老,韧带松弛,皮肤松弛,浅层皮肤移位等等,都可以运用钻石注射技术,通过骨膜深层的注射来达到提升和填充效果,在临床上运用广泛。她本人也常常使用这个注射法来为求美者注射。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代理的YVOIRE®伊婉®系列产品由韩国LG集团旗下的LG化学针对亚洲人独特的皮肤生理结构和面部轮廓特征自主研发,结合钻石注射法的美学理念,为中国求美者带来了全面部微整形效果与舒适注射体验的新选择。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